快訊

咖啡護心血管、防失智!選淺焙還深焙好?營養師推薦「選這種」減少吃進梅納反應產物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小三鬥人妻 性愛殺手鐧毒龍鑽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記者詹建富/報導】

看過香港電影《金雞》一片的觀眾,一定會對女主角吳君如所飾演的妓女角色印象深刻,而且劇中談到的「毒龍鑽」(用舌頭舔吸性伴侶的肛門)、「冰火五重天」(口含著冰塊、熱茶交替為男方口交)等性愛招數,在香港的情色市場確實吸引不少尋芳客。

A片達人「一劍浣春秋」在他的部落格中,有多篇文章提到女優為男優進行「毒龍鑽」。他形容「那種快感從屁眼擴散的感覺,真是筆墨難以形容的爽!」主要是由於舌頭柔軟,加上鄰近生殖器的肛門周圍都是敏感帶,容易在刺激下就有快感。

至於「毒龍鑽」一詞的由來,相傳源自香港漫畫家黃玉郎在1970年代的暢銷漫畫《龍虎門》。不少愛看此漫畫的男客到風月場所消費,享受性工作者提供舌頭舔吸肛門的服務,覺得就像《龍虎門》主角王小虎的絕招「電光毒龍鑽」一樣厲害,於是將舔肛戲稱為「毒龍鑽」。

※延伸閱讀》

‧小三鬥人妻 用啥閨房暗器?
‧小三鬥人妻 性愛殺手?毒龍鑽
‧碰我這兒/撫弄陰蒂時要遵守的規則

性愛 生殖器 性伴侶 陰蒂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