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陸開放福建赴馬祖旅遊 網友:天啊!福建戶口突然搶手

陸客放行露曙光 觀光業者籲政府「接球」:快解除禁團令

生酮飲食治失智?研究曝可改善精神疾病 但非一體適用

寵物 女子漾 遊戲角落

陸開放福建赴馬祖旅遊 網友:天啊!福建戶口突然搶手

大陸「五一」小長假將至之際,大陸文旅部副部長饒權28日上午宣布,將率先恢復福建居民到馬祖旅遊。大陸網友紛紛表示:「天啊,...

2部新片無緣登上北京電影節 粉絲高喊「還我吳慷仁」

金馬影帝吳慷仁主演的兩部電影「富都青年」、「但願人長久」原訂要在北京電影節時放映,但近日卻突然都取消,讓不少大陸的粉絲直呼「還我吳慷仁」。

0428賴清德出席「臺北母娘文化季米龍開光儀式」

雷/編導徐譽庭揭「不夠善良」5個劇情背後內幕

林依晨、許瑋甯主演的「不夠善良的我們」27日晚間播出完結篇,劇播畢後深夜編劇及導演徐譽庭也特地發文,揭露5個劇情背後的內幕。

MLB/119.2哩!大谷敲生涯最強一擊 菊池:快到看不見

道奇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本季第一次與花卷東高學長菊池雄星對決,2局上敲出一支擊球初速119.2哩的安打,打破個人最快及大聯...

陸開放福建民眾赴馬祖旅遊 我觀光署長:樂見全面開放

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率16名立委來訪中國大陸,陸客來台旅遊出現了重大突破,大陸文旅部今宣布,開放大陸福建民眾赴馬祖旅...

科學家錄下海豹寶寶「說話賣萌」 軟綿綿叫聲古錐度破表!網笑:吃到辣的小男孩

世界美食排行榜出爐!台灣位居第17名「慘輸英國」 網難忍:被歸類為中國菜

你喜歡吃台灣美食嗎?日前英國網站針對24個國家中逾2萬5千人進行調查,最終將34個國家進行美食排行,其中台灣位居第17名,最喜歡台灣菜的國家、台灣人最喜歡的世界美食也跟著曝光,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MiLB/張育成敲本季首安 傷癒復出第2戰就終結乾旱

旅美好手張育成本季首安出爐,因受傷較晚起步的他今天續戰洋基隊3A,9局下的一擊雖不是今天最強勁,卻敲出本季2戰以來的第1...

龜山島賞鯨離奇失蹤 花蓮古醫師「頭7」烏岩角找到遺體

花蓮古姓男醫師本月21日在宜蘭搭乘賞鯨船出海後離奇失蹤,船上只剩下他的背包與名片,經家屬報案協尋,今天上午在東澳烏岩角外...

夏天超清爽!她大推全聯1香皂「老公從頭洗到腳」 頭皮屑全掰

一名女網友近日推薦全聯一款香皂,指出老公原本用洗髮精會有頭皮屑,自從使用它之後,不但問題解決了,皮膚也變得滋潤保濕,身上的香味也令人舒適。貼文曝光後,引起底下留言熱議。

黃仁勳預測人形機器人將成主流 六月抵台演講分享AI新知

輝達(NVIDIA)創辦人黃仁勳,將再度造訪台灣,這次會出席2024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雖然他今年不會在電腦展開幕典禮上致詞,但他6月2日會在台大綜合體育館演講,分享人工智慧時代如何帶動全球新工業革命的發展。此外,輝達也將於6月5日舉辦NVIDIA AI Summit Taiwan活動,與客戶、生態系交流,探索製造業等領域,進行20多個專題討論。《網路溫度計DailyView》分析過去三天,網友關注黃仁勳的哪些動向。

沒開放陸客金門遊…北京消息人士:因2.14金門漁船案

大陸文旅部28日上午會見眾多國民黨立委時,公開宣布將開放福建民眾赴馬祖旅遊,是疫情後大陸方面在兩岸旅遊上的一大突破,卻未...

車展玩方向盤闖禍!印尼男童誤踩油門猛撞牆 網傻眼:怎麼啟動?

家長們真的要小心看管小孩!印尼日前有男童獨自爬上車展的汽車,把玩方向盤時卻誤踩油門,導致汽車直接撞向前方牆壁,牆壁被撞出多條裂痕。雖然事件中無人受傷,警方也表示問題已獲各方友好地解決,不過有網友就對車展汽車為何能隨意啟動並行駛感疑惑,同時藉這次事件,指出家長於公眾場所監管孩子的重要性。

防止口紅沾上衣服!NET警語狂吸1.8萬人按讚:說話的藝術

不少服飾店都有提供試穿服務,然而客人在穿脫的過程中,可能不小心將妝弄到衣服上。一名網友近日到NET試穿,就發現店裡對此想出的警語相當溫柔,直呼這是:「說話的藝術!」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留言區熱烈討論。

游淑慧點出「3大貓膩」 柯文哲對京華城大開山海關 討論過程全無記錄

台智光、京華城、北士科三大案,引發台北市前後任市長柯文哲、蔣萬安隔空開槓,柯文哲昨籲蔣萬安公開會議紀錄,「不要每天沒事做...

阿金晚餐不對胃口仍硬塞嘴裡「邊咬邊吐」 飼料掉一地 網笑:到底有多難吃?

影/台南市北區餐館失火 煎台燃燒連排油煙管也著火

台南市北區立賢路一段餐館,今天上午近9點1樓後方煎台處起火燃燒,連排油煙管也著火,3名員工及時逃出報110滅火,消防分隊...

台中一中商圈超商門前有男子倒臥 以為喝醉結果已身亡

台中市一中商圈昨天中午被人發現有一名男子,倒臥在商圈內一間超商門口,有民眾發現前往查看,發現該名男子已無呼吸心跳,明顯死...

花蓮大地震捐款邁入最後1星期 已獲逾14億善款

0403花蓮大地震累計造成18人死亡,近期仍持續發生餘震,衛福部轄下賑災基金會辦理「花蓮震災援助專案捐款專案」,截至今天...

台中一中商圈超商門前有男子倒臥 以為喝醉結果已身亡

台中市一中商圈昨天中午被人發現有一名男子,倒臥在商圈內一間超商門口,有民眾發現前往查看,發現該名男子已無呼吸心跳,明顯死...

推薦

真的沒穿內衣!精靈女神「白色背心濕透露點」沒在遮 超貼身胸型弧線全露

好萊塢女星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有「精靈女神」的封號,自帶仙氣的她每次在紅毯亮相,總能吸引眾人目光。近日她與粉絲分享出遊近況,少了平時濃妝豔抹的精緻,多了幾分悠閒與從容。

時尚

少了致敬元素、多了自己的型 BMW X2 M35i xDrive試駕

作為BMW X家族的成員之一,X2給人就是一種特殊的感受,第一代車型運用大量BMW經典車款元素上身,處處充滿玄機但整體造型好壞確實也有不小爭議,但引發討論也證明這款車確實吸引不少目光。而全新大改款X2

車訊

躺平吧!「電子陽痿」大流行,遊戲疲軟症的心靈避風港在哪裡?

「買遊戲的遊戲」這個說法是近年來遊戲玩家圈內越來越常見的自我調侃:花錢買了一堆想玩的遊戲,但總是因為各種理由沒有時間、沒有心力去玩、或者只玩了開頭卻無力再繼續。於是遊戲庫裡的未玩作品累積越來越多,儼然是在玩一種「購買遊戲」的人生遊戲。這種症頭又被稱作「電子陽痿」——玩家並不是玩膩了、也不是遊戲不好玩了,而是儘管遊玩的意願不減,但卻對投入遊戲越來越難提起幹勁。

轉角國際

阿金晚餐不對胃口仍硬塞嘴裡「邊咬邊吐」 飼料掉一地 網笑:到底有多難吃?

市面上寵物飼料百百種,要找到適合毛小孩、又符合牠們胃口的,往往讓飼主們花了不少心思。國外有飼主就分享自家黃金獵犬吃飯吃得心不甘情不願,飼料好像會自動從牠嘴裡跑出來一樣,影片被分享到微博上,也讓網友笑說隔著螢幕也能感覺到這頓飯對狗狗來說有多難吃。

寵物部落

五月天深夜拋震撼彈!才捐500萬…證實:下一站花蓮見

五月天行程馬不停蹄,昨晚在大陸泉州舉辦「Just Love It ! 『擁抱』演唱會」,收工後阿信突然透過社群拋出震撼彈...

噓!星聞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