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日央行出手了?日圓走勢貶破160大關轉為暴衝 出現干預跡象

最後一次備詢曝心聲…國民黨員綠朝為官 馮世寬:刁難我OK不能刁難國軍

重鬱症用藥檢出「致癌物」6萬錠流市面 食藥署下令回收

寵物 女子漾 遊戲角落

俄國瓦格納傭兵動向曝光!成千上萬兵力投誠普亭重操舊業

POLITICO報導,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首領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

重鬱症用藥檢出「致癌物」6萬錠流市面 食藥署下令回收

憂鬱症患者服藥得注意,衛福部食藥署今公布一款藥品第二級回收警訊,為鴻汶醫藥實業有限公司產製的「忻樂膠囊30毫克」。食藥署...

0429國民黨「過勞、低薪勞工心酸誰在乎?」記者會

00934回檔至18元左右…怕大盤下跌要「先賣再買回」? 專家:不需要換股

去年認購的00934本來一度接近20塊,最近回到18塊左右,感覺目前股市不太穩,後面可能還會跌,是不是先賣一趟之後再買回?或是轉去其它新發行的ETF?

蘋果Vision Pro不香了?他後悔上網搜尋二手價格 現虧超過4萬元

蘋果(Apple)2月初正式發售首款空間運算設備、「頭戴裝置」Vision Pro,吸引不少用戶爭相下訂體驗。然而近日傳出Vision Pro需求不如預期,蘋果也下修了2024年目標出貨量,甚至美國網拍二手價已經出現大幅折扣。

夫妻「床上恩愛」遇地震 黃越綏揭悲慘下場

近來地震頻繁,自4月3日起至今已有逾1300次餘震。今(29)日兩性專家黃越綏則談起近來許多台灣人因為地震而莫名驚嚇甚至產生後遺症,她也透露聽到的兩件小趣事。

等21年才復出!Energy認了生命有危險 1動作成絕響

男團「Energy」拆夥21年後合體,發片加攻蛋開唱雙喜臨門,29日在記者會吐露分合點滴,以唱跳走紅的他們依舊身強體健,...

網傳匿名用戶發文攻擊民代 數位部初步調查結果出爐

數位發展部29日表示,有關網傳行政人員以政府機關IP發文指稱民意代表房貸超貸一事,經初步清查,確認該IP屬政府網際服務網...

陸開放赴馬祖非金門原因「無解」 郭正亮示警:民進黨1年內不接球下場慘

中國大陸文旅部昨(28日)宣布開放福建民眾赴馬祖旅遊。對此,前立委郭正亮指出,比起面積小的馬祖,金門誘因還相對大一點,可是卡到漁船相撞事件,目前也無解。他還預言,大陸所釋出的善意,如果民進黨一年都沒有接到球,甚至拖到2026選舉年,兩岸關係恐迅速惡化。

台積電工作2年「學不到東西」!創辦人1句話讓他秒離職 今喊不後悔

護國神山台積電一直是不少人心中的夢幻職業,不過一名網友分享,他在大學畢業後跟同學一同進入台積電工作,當時的他相當有抱負,甚至自願晚上8點回宿舍洗澡、9點再回公司,但工作近2年的時間,他卻發現自己什麼都學不到,再加上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的一次發言,讓他難以認同,因此下定決心辭職,直呼「離開台積12年,我完全不後悔」。

月收11萬「沒存10萬會煩躁」 她公開資產惹怒一票網友:是在炫耀?

高物價、房價時代,許多人對於存錢感到力不從心,一名29歲的女網友表示,自己目前正職+副業月收約11萬元,她每個月都逼自己存10萬,若是沒達標,就會感到煩躁、焦慮。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留言區熱議。

羽球/奧運金牌國手王齊麟與樂天女孩熱戀中 經紀人證實了

半伴依戀/《不夠善良的我們》剖析婚姻難解課題…先愛自己才能被愛 論婚前預備的重要性

建國啤酒廠變北科大校地,古蹟將活不了?爭議全解析

建國啤酒廠是少數能從日據時代生產啤酒至今的活古蹟,在文資人士眼中相當珍貴。但是北科大卻急著解決校地問題,確實也是當務之急。這場啤酒廠變地之爭在日前引發雙方人士激烈口角攻防戰。到底問題出在哪?活古蹟其實還是有和校地並存雙贏的方式?

冷氣開幾度最省電?台電授4省電妙招,做到1件事省電10%:付電費不心疼

胃痛想吐就醫…竟是心肌梗塞!醫曝年長者常忽略「奪命症狀」

夫妻總愛為「錢」爭執?黃越綏:若太計較,那做夫妻比朋友還不如!

離婚率最低的3星座組合!結婚後堪稱神隊友 牡羊配射手一拍即合

富士山飛進一隻白鳥!「農鳥」殘雪現身 山下居民準備耕作了

富士山是象徵日本的著名景點。近來氣候回暖,富士山積雪開始融化,而伴隨著換季,也讓富士山的外觀,出現了此時才難得會出現的「農鳥」景觀。今年由於暖冬的關係,使得「農鳥」比往年還要更早便現身。

林志玲、AKIRA為她合體!王牌媒體人曝他們私下超暖心

曾任貝立德娛樂事業中心長資深媒體人陳安齊,擁有豐富的廣告媒體、節目製作經驗,並曾與上百位知名藝人合作過。人緣極佳的陳安齊...

資生堂千金「挺14週雙胞胎孕肚」嘆無人讓座 名醫忍不住開酸

39歲「資生堂千金」李宓2021年結婚後,當年10月生下一對雙胞胎兒子,去年5月底再剖腹產下愛女,不過已是三寶媽的李宓仍想拚娃,農曆年再度傳出懷孕喜訊。近日李宓挑戰搭捷運是否有人讓座給孕婦,不料挑戰失敗讓她忍不住感嘆:「都沒有人要讓位。」對此,ICU醫師陳志金則忍不住開酸。

推薦

就是不想穿衣服!凱莉珍娜拍廣告愛全裸 宣傳牛仔褲當然是「只穿牛仔褲」呀

卡戴珊家小妹凱莉珍娜(Kylie Jenner)火辣大膽形象深植人心,時不時的都會在社群放送辣身材,出席活動也幾乎都是露好露滿。近日她再度解放,半身全裸拍攝牛仔褲廣告,這不科學的魔鬼曲線無論看幾次都覺

時尚

TOYOTA大改款Camry、GR YARIS自排版 經銷端傳開放預購接單

今年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於新春媒體春酒活動中,曾預告今年第四季將導入多款新車,包含全新世代大改款CAMRY,而新增自排版本的GR Yaris,也將於第四季導入引擎性能調校後的小改款。由於兩款車現

車訊

在末日爆炸之前?以色列與伊朗「核武對峙」的危機預測

自1979年伊朗伊斯蘭革命以來,伊朗和以色列一直處於公開的敵對狀態。德黑蘭往往利用黎巴嫩真主黨和葉門胡塞武裝等側翼攻擊以色列,經過數十年的代理人戰爭,伊以兩國終於進入直接對抗的新階段。2024年4月中伊朗向以色列發射170架無人機、30多枚巡航導彈和120多枚彈道導彈(共計300餘發攻擊),以色列與西方和地區盟友合作,成功攔截絕大部分的攻勢,幾乎無人傷亡。

轉角國際

整理花園「驚見4顆陌生毛球從盆栽探出頭」她慌了:該收編嗎?內行解答超驚喜

一名女子在整理花園的時候發現一盆種植薄荷的盆栽中竟探出4顆毛茸茸的頭,細看竟是一窩小兔寶寶,本來以為是有人棄養兔子,結果內行人表示這是罕見的野兔,因為野兔很少在人類出沒的地方築巢。

寵物部落

等21年才復出!Energy認了生命有危險 1動作成絕響

男團「Energy」拆夥21年後合體,發片加攻蛋開唱雙喜臨門,29日在記者會吐露分合點滴,以唱跳走紅的他們依舊身強體健,...

噓!星聞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