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中醫止咳專方! 如何透過按壓穴道有效止咳!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清淡高纖飲食 讓孩子健康長大

【聯合晚報╱記者黃玉芳╱台北報導】

要避免性早熟,飲食是一大關鍵,醫師建議,父母多下廚替孩子準備清淡飲食。蓮樺中醫診所院長何詩倫說,給小孩的食物一定要經過篩選,千萬不要因為孩子喜歡、討孩子開心過度提供。

何詩倫自己有兩個孩子,她經常下廚幫孩子準備餐點。她建議家長多動手親自為孩子準備,例如將一枚土雞蛋,約以蛋水1:1的比例,再加入少許醬油調味放入電鍋,外鍋放半杯量杯的水、鍋蓋留縫蒸熟,就是孩子喜歡的香滑蒸蛋。

或是自製泡菜手捲,將肉片以少量鹽與醬油醃10分鐘,放入烤箱以180度烤10分鐘,再利用海苔包飯、烤肉片、泡菜、燙熟切段的青菜,就是孩子喜歡的一道料理。

蔬菜捲也很適合孩子,蛋餅皮以油鍋煎熱後,鋪上苜宿芽、美生菜、紫高麗菜絲、素肉鬆、花生粉及美乃滋等捲起,不會可以增加纖維質攝取,還可減少熱量

泡菜 熱量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