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女人主動 男人是愛還是怕?

【聯合報/記者邱榆蕙/報導】

「突然,女人用迷眩的眼神看著另一半,走過去將男人撲倒在床,瘋狂地接吻、搓揉,解開男人的上衣、褲襠,慢慢地將口唇往下移……」這是經常出現在電影裡的火辣橋段。

但,女人主動坐到男人身上,所有的男人都能樂在其中嗎?愛麗生婦產科院長潘俊亨表示,「現實生活中,有些男性可能會因此受驚嚇,甚至無法勃起。」

挑逗男性 從裡到外才有用

「女人主動撫摸男伴私處,才能傳達明確訊息。」潘俊亨指出,男性是天生具有侵略性的動物,大多時候喜歡採取主動姿態,一般來講,男人主動求愛的順序是「從外到內」。為了讓女性欣然接受,可能先撫摸及親吻頭髮、後頸、胸部、耳朵等處,引起女人性的欲望,再直搗黃龍。反之,女人主動求愛則要「從裡到外」。

「男女身體在做愛需求上大不同。」潘俊亨說,男人準備做愛時,需要接收到明確快速的訊息,因此當女人主導時,就要「從裡到外」,直接用手搓揉或口唇吸吮陰莖,讓男人接收到「做愛」的訊息,有心理準備後,就能順利勃起。

玉女或女王蜂 都可能反效果

「女王攻勢」、「矜持玉女」都未必好,潘俊亨認為,男性並不是隨時都處在備戰狀態,假如女方不管另一半是否正在看報紙、吃飯還是工作等,直接往對方身上坐,有些男性可能受到驚嚇而將女方推開。

反之,有些女人以為男人喜歡「清純玉女」,想要又不敢直接表示,接吻時搓揉男性胸部、肩膀、大腿等處,甚至在做愛過程中,反應過於羞澀。潘俊亨認為,當兩人已有過性經驗後,假裝「矜持」讓男性興奮是不必要的動作,這只會讓男性搞不清楚「妳想幹嘛」。

三階段求愛 主動被動交替

那麼,女人主動求愛該怎麼做?潘俊亨認為,女人若想讓男人快速勃起,直接用手及口唇刺激男性三個主要敏感帶,陰莖的龜頭及中段、兩顆睪丸及肛門附近的黑色皺褶。當給予主要敏感帶一定程度的刺激後,再撫弄胸部、肩膀、大腿等身體各部位,才有加乘作用,延長男性興奮持久的狀態。

潘俊亨解釋,前戲、過程、完事三階段的主動方式大不同,男人傾向前戲自己引導,女人用動作及言語明示即可;做愛過程,則希望女人主動,激情的扭動、主動轉換姿勢等,這讓男人感受到女方正在積極參與;完事後女方若還要再戰一回合,則要等十分鐘,讓男性陰莖根部血液回流,帶養分到身體各處,回復疲勞,才能進行二次床戰。

潘俊亨表示,男女房事會因好感及喜歡程度有所差異,若兩人對彼此的習慣甚為了解,進行性行為時已有默契,就能打破與異性身體接觸的限制。

準備好了嗎?

觸覺+視覺 勃起反應只要1秒鐘

男性陰莖從軟小到硬大要多久時間?潘俊亨指出,男性勃起原因可歸為三種:

1.性器官直接刺激。

2.視覺、聽覺、想像引起的腦中樞刺激。

3.睡眠中腦中樞緣起的反應。

男女做愛大多是前兩種情況,女性直接撫摸男性陰部,露出身體給予視覺刺激、低喃性愛話語讓男性有想像空間等。

當男人接收到適當刺激後,大腦會釋放出「我要做愛」的訊息,使陰莖快速鬆弛開來、快速充血,直到壓力上升到一定限度,充滿血液的海綿體會將陰莖撐起,同時血管收縮,保持又硬又長的狀態,有時候這一連串動作只需要1秒鐘的時間。

【2014/06/22 聯合報】

做愛 陰莖 勃起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