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只有抽菸才會罹肺癌!6危險因子要當心,常吃紅肉、煎炒食物竟也會導致新癌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皮膚

求職戰國期,30秒搶救頂上門面

<div align="left">圖/頂豐纖維附著式假髮 提供</div>
圖/頂豐纖維附著式假髮 提供

【聯合線上企劃╱黃麗煌】

驪歌響起,就業市場又將進入戰國時期,每位求職者都希望能給面試人員良好印象,然而根據過去人力資源公司所進行的「職場美學調查」發現,高達8成7受訪企業坦言外型能為求職加分,主要原因包含外型影響客戶觀感(47.56%)及外型透露自我管理能力好壞(436.81%);另一項「上班族髮絲煩惱調查」也發現,超過九成受訪上班族表示,每天頭髮狀況的好壞會影響上班心情,而且不分男女,有54%正面臨「常掉髮」的困擾,由此可見「頂上門面」不僅影響求職,也會帶來自信與日常人際等困擾。

現在起,搶救頂上門面,消費者可以有更好的新選擇,新型訴求「天然靜電附著」的頂豐(Toppik)纖維式假髮,使用時只要於乾髮上,打開罐子距離髮量稀疏部位7.5到15公分,對準後輕輕搖晃,讓細小的微纖維髮滑落到頭髮上,接著用手輕拍、幫助纖維散開附著,纖維便可藉由靜電效應跟原本的頭髮緊密地結合,達到使髮量變多、變密的效果,看起來就像長了新生的頭髮,即使5公分內的近距離,也不會被發覺和一般頭髮的差異。

值得注意的是,頂豐(Toppik)纖維式假髮的纖維和一般纖維假髮完全不同,它是從天然羊毛中提取出與人體頭髮相同結構的keratin角蛋白質,質地幾乎與真的頭髮一樣的自然,而且不傷頭皮、不阻塞毛孔,天天使用也不必擔心;此外,由於它帶有自然的靜電荷,可緊密附著在真髮上,因此不僅可讓頭髮瞬間變粗變濃密,就像是瞬間長了無數根的新髮一樣,同時不怕強風雨淋,甚至可用梳子梳理,就像是真正的頭髮。當然,你不必擔心它會沾粘衣物,只要輕輕一拍,就可以將掉落在衣物上的纖維髮絲拍落,不會讓衣物染上顏色,但又不必擔心難以卸除,因為天然角蛋白,只要用普通的洗髮精即可徹底洗淨。

求職戰國期,覺得塗抹生髮液或就醫治療皆緩不濟急?擔心假髮、髮片麻煩且不自然?就讓頂豐(Toppik)纖維式假髮30秒幫你搶救頂上門面,重建你的自信風采吧!

更多精彩介紹,請詳見頂豐纖維附著式假髮http://www.toppik.tw

頭髮 掉髮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