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有多毒?全面性細胞死亡,最快一天內發病致死!衛福部關鍵4大QA教你自保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整形大揭密

張惠妹瘦身有成 下巴變尖變美

<div align="left">圖╱邱浚彥院長 提供</div>
圖╱邱浚彥院長 提供

【聯合線上企劃╱楊順平】

隆鼻合併墊下巴 五官立體更精緻

阿妹張惠妹瘦身有成,不僅雙腿明顯變纖細,連下巴也變尖變美,令外界紛紛好奇她快速瘦下來的秘訣是什麼?日前阿妹參加大陸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錄影,與姊妺淘那英貼臉合照,阿妹的尖下巴比起那英的圓臉還搶眼。

下巴雖然不在五官範圍之列,但對於臉部線條輪廓卻影響深遠。下巴短小或後縮,主要是因為顱面骨發育不完善,以致整張臉在視覺上比例欠佳。除了影響美觀之外,下巴短小也會容易給人軟弱、輕浮,甚至沒有自信的印象,而失去自我表現機會。

高雄法泊時尚診所總院長邱浚彥醫師表示,想要擺脫比例欠佳的短下巴並非難事,只要透過墊下巴手術,就能立刻讓下巴變尖,臉型變長,換來一張漂亮瓜子臉,五官也會變得更立體亮眼,整個人散發自信,留下令人難忘的好印象。

下巴比例好不好看,有簡單的方式可以判別,只要將自己的鼻尖跟下巴連成一條直線,如果這條線碰到下嘴唇,就表示下巴太過後縮,如果超出,則表示下巴過於扇斗,比例需要調整。

近年來微整形風氣盛,許多愛美人士為了快速讓自己下巴變美,往往透過微整形注射微晶瓷或玻尿酸墊下巴。然而微整形不用動刀,雖具吸引力,但填充物的效果卻只有幾個月到一年,未來必須重複施打才能維持,不僅是一筆不小的開銷,且長久下來還容易產生鈣化風險。

若想要一勞永逸,墊下巴手術能馬上擁有無論正面或側面看起來都完美的下巴。墊下巴手術只讓下巴比例勻稱,玲瓏有致,還能修飾臉廓線條變流暢均衡,術後嘴唇不再緊閉,嘴角自然上揚,笑顏自信迷人。門診有愈來愈多男性對墊下巴趨之若鶩,希望藉此改變形象,增添人氣。

目前下巴整型使用的材質常見的包括矽膠、卡麥拉、人工骨和自體肋軟骨。矽膠成本較低,但因為矽膠體積較大,植入後容易產生莢膜,時間一久,莢膜邊緣就容易被看到,臉上也會出現極不自然的線條。

卡麥拉則屬於複合材質,內層是矽膠,外層覆蓋Gore-Tex。卡麥拉因為Gore-Tex塗層上分布有極細小的孔洞,人體組織容易緊密結合,相對於純矽膠材質,術後看起來更自然也不易察覺。

至於人工骨硬度高,一般適合用在嚴重下巴後縮,或是想要陽剛型下巴的男性。而自體肋骨取之於自身,既可避免產生人工材質的排斥反應,減少感染發炎的機會,植入的異物感也能降低。

邱浚彥院長從事醫美手術多年來的臨床經驗觀察發現,一般愛美人士隆鼻後,由於鼻背延長,鼻型高挺,相對在視覺上下巴就會變短變小,使整體臉部直線立體感就出現不一致的情況。相反地,若只單一接受墊下巴手術,鼻型卻塌陷的人,手術效果也比較難充分發揮。

邱浚彥院長建議,隆鼻與墊下巴手術同時進行,就能讓整體五官不論正面或側面看來都無懈可擊。還在苦惱下巴太短或是臉太圓,下巴手術快速變臉可換一張立體亮眼的瓜子臉。

整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