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88節好禮BH

跑步機世界三大~Google Map實境模擬

<div align="left">圖/BH Asia Ltd.</div>
圖/BH Asia Ltd.

【聯合線上企畫/徐晨博】

在2013年的全球健身器材市場,「互動式體驗」已經成為最重要的跑步機發展主題。美國跑步機市占率最大品牌ICON是最早投入這個領域的跑步機品牌商,早在幾年前就推出iFit這套軟體,後續則有歐洲跑步機最大品牌BH在12年推出的iConcept,接著就是亞洲第一大跑步機品牌喬山,以同樣概念推出了Passport壯遊影音系統,形成分據美國、歐洲、亞洲三地三大品牌激烈競爭的態勢。我們來探究一下這三大品牌所推出的跑步機互動式體驗究竟差別為何。

PIC跑步機世界三大品牌Google Map實境模擬比較表


圖/BH Asia Ltd.
圖/BH Asia Ltd.

世界三大洲最具規模的跑步機品牌,美國第一大跑步機品牌ICON、歐洲第一大跑步機品牌BH與亞洲最大跑步機品牌喬山,分別採用不同的設計概念進行互動式體驗的整合,都是希望能夠帶給消費者更多健身樂趣。未來跑步機與行動裝置將如何結合,端看這些品牌如何帶領目前的軟硬體發展趨勢,想見的是,我們將看到更多驚奇發生。

資料來源:http://he.ce.cn/xfpd/scgz/xfrdjj/201304/09/t20130409_852300.shtml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