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感冒、流感、新冠肺炎三者症狀比較 出現2異常狀況快送醫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穿錯時機 性感內衣=男人壓力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記者高詩琴/報導】

造型火辣的性感內衣或情趣睡衣,常成為女性想讓另一半驚喜時的「祕密武器」。不過,專家指出,性感內衣雖然看似性感,卻不一定真正會讓妳變得性感,穿戴時機很重要。

重大節日 撩欲火的道具服

2008年上映的電影「新郎不是我(Made of Honor)」中,蜜雪兒摩娜漢飾演的女主角與派屈克丹普西飾演的男主角是一對「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好友。但男方遲遲不表態下,女主角後來認識另一位男子並陷入熱戀,很快就訂下婚約。女主角邀請男主角擔任她的「伴娘」。

新婚前幾天,女主角與男主角去挑新婚之夜準備穿的性感內衣。心有不甘的男主角特別選了一套白色簡單造型的內衣,結果被女主角狠狠打槍,改選一套蕾絲材質、吊帶襪造型的紅色性感內衣,還當場試穿要伴娘幫忙鑑定,讓男主角當場看得目瞪口呆。

在不少女性心目中,性感內衣就是這樣一種在重大節日或紀念性節日時,必須要上場的「道具服」。某種角度而言,也是女性為另一半貼心準備的神祕禮物,期待穿上去,性感指數上升,留下一個火熱甜蜜的夜晚。

適合她的 妳穿未必性感

彷彿回應女性的需求似地,市面上的女性性感內衣或是情趣睡衣種類琳琅滿目,價格與款式皆相當多元。在網路討論區或是各大論壇上,

常有網友將拍賣或是網路連結貼上來,請網友協助鑑定「哪一款比較適合我?」或是「哪一款比較好看?」

多數網友認為,「道具服」還是要符合女性身材為優先,胸部較小的女性就要避免大罩杯設計的,可將設計重點擺在腰或臀。大腿較粗的女性可選擇下半身修身設計的。除了身材考量,自己喜歡或是對方喜歡也很重要,建議也可偷偷問另一半「喜歡什麼款式的?」

造型取勝 或是質感加分

市面商品簡單可分為「不可再穿」或是「可再穿」兩類。比較平價、質感中等的道具服,常以造型取勝;另外有商品走中高價路線,造型也一樣好看,但材質好且耐用,可重複穿戴。

網友認為,兩派都各有樂趣。親熱時可能力道會大一點,質感沒有那麼好的內衣很容易被撕壞,因此樂趣會著重於每次嘗試不同種類、造型的。例如這次嘗試鏤空的,下次嘗試蕾絲的。如果找到自己喜歡的經典款商品,那麼中高價商品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當他疲累 挑逗變成壓力

不過,著有「女醫師教你真正愉悅的性愛」、「女醫師教你活用五感的性愛」等書的宋美玄卻在書中指出,性感內衣不一定有效,穿戴時機也很重要。

宋美玄在「女醫師教你活用五感的性愛」中寫道,男女之間不論有無結婚,性愛難以積極的主因常常是「太過疲累」。若男性處於這樣的無性狀態下,女人卻穿著「勝負內衣」(日本人在遇有重大關鍵時,穿著鼓勵自己的內衣)上場,會使得男人產生一種「非得回應不可」的義務感,壓力沉重。如果女人和平常的反差過大,男人可能還會退縮。

心機睡衣 勝過蕾絲內衣

宋美玄認為,細緻蕾絲內衣對於女人來說是非常高雅性感,但男人卻可能不在意,因為男人更重視光滑的觸感。

宋美玄指出,如果女人想穿性感內衣若無其事地引誘對方,改成睡衣會比較自然。或是把平常樸素的睡衣改成細肩帶背心也不錯。總之,性感內衣並非萬能,不要太高調、適可而止最好。而且肌膚的觸感很重要。

性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