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做愛超過「x分鐘」不射精小心也是病!專家曝常見遲射原因有3種,改善方式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塑身美魔女鄭惠文 隨時隨地都要運動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鄭醫師,妳怎麼可以保持這麼瘦?」榮新診所皮膚科美容中心主任鄭惠文生過三個孩子,卻一直保持窈窕身材,很多患者知道後總是驚嘆。鄭惠文說,她在生第三胎後短短半年內,減重至少15公斤,輕鬆達成體重45公斤的目標,要從飲食計畫、運動健身和日常生活保養做起。

鄭惠文表示,她的瘦身計畫完全科學化,且有理論基礎。餵母奶絕對是產後瘦身的不二法門。母體每製作1CC的母奶可以消耗0.6至0.7卡熱量,如果一位產後媽媽一天可以擠幾千CC的母奶,一定可以快速消耗身體多餘的熱量。

鄭惠文說,即使坐月子期間,吃東西也一定「精算」,不敢大吃特吃,更有一定的順序:先喝下月子餐的湯品,然後吃青菜,再吃肉或魚,最後才吃飯。月子餐當中為了發奶提供的湯湯水水,她盡量選擇喝魚湯,若是其他的排骨湯、豬腳湯,她一定用吸管喝湯,這樣可以把營養的「湯」喝掉,但不喝到「油」。

她也參加健身房的小型健身課程。教室有12項運動器材,在教練指導下,整個使用兩圈僅需要30分鐘。她說,花30分鐘流流汗,伸展肢體,負擔並不重,也不會增加身體的負荷。

她還利用看診空檔、看電視時間,做幾項增加肌耐力的運動方式。例如隨手拿兩個保特瓶訓練手臂肌肉,或者使用彈力帶增加後背肌力,甚至坐在椅子上都可以抬腿訓練腹部腰力與肌肉,每天規定自己一定要做100下,絕對不偷懶。

如此持續運動兩周後,鄭惠文的體重直線下滑,肌肉緊實又有彈性,產後半年體重就掉到45公斤,更讓自己在短期內恢復健美身材,成了標準的辣媽。

運動 體重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