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蟑螂會引起食物中毒嗎,會傳播疾病嗎?醫指出它最大的危害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非射精式的多重高潮 可保留更多能量

【文、圖/摘自《性愛功夫:從性愛到健康長壽的雙修指南》/謝明德、麗芳夫人、道格拉斯‧亞伯姆斯、瑞秋‧卡爾登‧亞伯姆斯著/晨星出版】

根據道家說法,歡愉並非多重高潮的唯一目的,他們相信多重高潮不僅很健康,更能夠養生。男人要是能夠不射精而達到多重高潮,那他就能夠把更多性能量傳送到全身。對道家而言,高潮時是充滿能量的,而射精就等於是降低能量。當然偶爾射精也不是什麼罪過,但是道家覺得男人要是年紀大了,太常射精會導致身體虛弱。

如果你還年輕,或許還不能體會射精結束那種被掏空的感覺,但大多數男人在射精完畢後都很累,常倒頭就睡。

根據道家,每次達到高潮(不射精),就會為身體注入更多能量,因此,如果最後還是射精的話,那就會失去少部分的能量。這就是為什麼多重高潮後的射精,比起老式那種快如閃電、射完就算了的射精,消耗的能量比較少。當然如果有六次高潮後才射精,那麼你就會失去大概一半的能量。

道家建議男人射精的情況,要看其年紀、健康和生活環境。如果生病或是工作太累,會想要保留更多能量。在冬天,就像其他動物一樣,也會想保留更多能量。然而,如果你在渡假,那可能會想要多射精幾次。當然,如果想有小孩,只要伴侶排卵,就得射精。

唐代名醫孫思邈還曾寫下更清楚的原則讓大家參考:

「二十歲,四日一度;三十歲,八日一度;四十歲,十六日一度;五十歲,二十一日一度;六十歲,閉精而一泄,但體力旺盛者可一月一度。」

當然,任何年紀的男性都可以有性生活,並達到非射精式的多重高潮。的確,道家相信男女兩性到老死之前都可以有性生活,這並無不可。或許會煩惱六十歲以後,射精的次數減少或是停止射精,但是一旦體驗過非射精式的多重高潮, 就會覺得以前那種「噴射」式的高潮根本比不上。

然而,最重要的是,如果真的想射精別太為難自己,當你覺得已經達到射出的臨界點,一定要射出來了,就好好地射。


【作者簡介】

謝明德和麗芳夫人

1944年生於泰國的中國人,現住紐約,性學研究家,氣功指導師。6歲時跟隨佛憎學習瞑想法。小學時於香港開始學習傳統的泰國拳,之後再拜師學太極拳,不久即體會合氣道、瑜伽和太極拳的奧義。18歲回泰國後開始道教的秘教修行。20多歲時拜師學佛掌功。之後(25歲多)再拜師學習鐵布衫功的緒技法,而為進一步了解治療能量的機制,花兩年時間研讀西洋醫學和解剖學。

之後,其以道教的全盤知識為基楚,再累積道教以外的學習,編制成一套「療癒之道」(Healing-Tao)療法,並教授他人。此外,為培養自己的助理(指導者),設立了Natural Healing Center。5年後,搬遷到紐約,決心將該療法介紹給西洋人,於1979年,在紐約開設Healing Tao Center。之後,又於波士頓等地陸續開設療法中心。目前英國、德國、荷蘭、瑞士等歐洲各國也成立俱樂部。他的妻子麗芳夫人也是實用道家技藝的老師,專長為婦女健康和性愛。

道格拉斯‧亞伯姆斯

除了是作家和編輯,也是治療之道的長期學員。

瑞秋‧卡爾登‧亞伯姆斯

家庭醫師,專攻補充性醫療以及女性健康和性狀態。目前與丈夫和三名子女住在北加州。

★十色客facebook 連結: http://www.facebook.com/shisebooks

多重高潮 太極 性愛 性生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