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等罹癌就來不及!「癌症前兆」早在罹癌多年前就已出現,重症醫盤點「常見7症狀」提早預防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型男健身操/手臂運動施行重點

【內容摘自《12周健身革命:韓星私人教練教你有效練出胸腹肌》,作者金智勳& A-TEAM/譯者張鈺琦,台灣角川書店出版】

手臂舒緩延展:每組運動結束時,每個動作進行10秒。

圖/台灣角川書店提供
圖/台灣角川書店提供

手臂運動實行重點:

1、三頭肌和胸部運動一起實行,二頭肌和背部運動一起實行。

2、三頭肌依序從平躺抬舉槓鈴→單手啞鈴伸展→啞鈴單手進行後屈伸;二頭依序從平舉→直舉→機器鍛鍊手臂線條。

3、每組運動結束後休息1分鐘,動作之間不能休息超過2分鐘,要慢慢的進行手臂延展以取代休息。

4、實行肌肉收縮的動作時要吐氣,緩和動作時要吸氣。在手臂運動時手臂上抬時需吐氣,下放時吸氣。

5、在舉起動作時要稍微有速度感,放下的動作則盡可能撐住重量慢慢地進行。

6、隨著抓握桿子的位置不同,刺激的部位也會不一樣。等動作熟悉了之後,可以比肩膀略窄的寬度,或是更寬的寬度握桿來變化不同的刺激部位。

運動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