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免費諮詢減重 3個月甩肉12公斤

【聯合報╱記者張祐齊/中和報導】

署立雙和醫院開辦免費電話諮詢減重服務,只要撥打0800-367-100專線,不需付費即有專人提供諮詢服務。6月開辦,至今已有119人接受減肥諮詢服務,平均協助每位民眾減少1.8公斤。

雙和醫院復健醫學部主任劉燦宏昨天開記者會表示,醫院諮詢人員會持續關注減重者的體重,對減重者有督促的力量。也可隨時提供專業協助,周一至周日都有專人解說,服務時間為上午9時至晚間9時,只要減重時遇到瓶頸,即可打減重電話諮詢專線。

目前減重成績最顯著的是25歲的上班族林先生,他接受電話諮詢3個月來,體重從106公斤下降到94公斤,共減了12公斤,符合一周平均減少0.5至1公斤的健康減重速率。他一周至少運動150分鐘,一次10分鐘,一天累積30分鐘,可快走或騎腳踏車,再搭配吃水煮食物,成功減重。

成為電話諮詢服務的第一千人次的黃先生昨天也到場分享減重心得,他說,這項服務最重要的是讓他了解新陳代謝與食物間的關係,即使體重只從83公斤小減3公斤,但持之以恆也會有好成效。

減重 體重 復健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