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穀雨」氣溫變化無常 中醫建議避免吃這些食物為身體養生打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減掉鮪魚肚/大嗑美食 我仍保渾身美肌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文/澎湖 丹尼爾】

曾經我有的不只鮪魚肚,深受爸媽寵愛,超市推車總堆滿我三餐飯後愛吃的零食,指定消夜則是廟口油滋滋的海鮮炒麵,導致我小小年紀,上至雙下巴、蝴蝶袖;下至大象蘿蔔腿,全都上身。國高中練田徑,回家更是有狂吃的藉口,當時我還是以「吃多長肌肉」的理由來催眠自己。

離家上大學,在放縱狂吃一個月後,突然懷念起務農家中營養均衡、菜多肉少的飲食,我開始尋找巷弄間調味較輕淡、蔬果提供較多的餐點。加上接觸學校重金打造的重訓設備,自此迷戀上鍛鍊身上各個肌群的快感。傍晚慢跑三十分鐘的習慣,也讓我結交許多志同道合的校外好友。現在的我仍舊是大胃王,但因為熱愛運動、渾身是肌,讓我在放心大嗑美食之餘,開心地規畫等一下要做什麼運動來消耗多餘脂肪。

運動 蘿蔔 慢跑 蝴蝶袖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