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生病長輩該由媳婦還女兒照顧?網一面倒認為不該是「XX」責任:若不想顧就勿說閒話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爽經/熟女不外傳性秘技 五大小技巧

大辣

【摘自《爽經》,許佑生著,大辣出版】

熟女還有些小招式,乍看不特別,但用出來後就使男人軟化。

所有成年女人,都應該從這票熟女的成熟技巧中,認真學幾招。不管哪個年紀的女生,也都應有熟女這般功夫,視時機、對象、情況,主動出擊,煽旺他的慾火。

從熟女技巧寶庫裡,歸納出幾點特質:

1. 選擇適宜體位:男下女上,在上方的女人更便於肢體放開的各式表演,如甩頭髮、抖晃乳房、自捏奶頭、自摸陰部。

2. 充分利用頭髮:上床前,在浴室裡卸掉任何頭飾。彎腰數次,甩甩頭,使頭髮自然膨鬆。

一旦熟女跨騎男人,低下頭去,從臉龐開始,一路以垂落髮絲撫觸到他的恥部,這樣來回作幾趟。如是直長頭髮更好,可以甩頭用些力,用髮絲末端拍打他的小腹,刺激其神經。

若沒留長髮,可以熱鼻息或以口呼熱氣代替,從他的乳頭起,噴息至陰毛上緣。

3. 手是口的馬前卒:以指尖輕如飄雪般,在他全身皮膚上游走。找到他特別敏感的地方後,以口吸舔該處。

4. 擠奶行遂誘惑:在他面前,先以手指將奶頭捏硬。再以雙手捧住那粒乳房,將奶頭湊近他的口,先是摩擦他的唇,然後逗他張嘴,含吮奶頭。

5. 不急著脫內褲:脫衣服只剩一條內褲,跨坐時,雙腿大開。此時,拉著他的手,伸進內褲裡「摸蛤仔」,因有內褲相隔,讓他分外地有偷摸的竊喜。

最後叮嚀,熟女是一種對先輩或資深者(年紀未必大,只是很有經驗)的尊稱,絕非拿來鄙視人老珠黃的貼紙。但唯有妳先相信這樣,妳才能流露這樣的氣質。

頭髮 乳房 落髮 體位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