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中醫止咳專方! 如何透過按壓穴道有效止咳!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爽經/熟女不外傳性秘技 床上好神功

大辣

【摘自《爽經》,許佑生著,大辣出版】

熟女對性技巧如何高竿?她們很懂得採取「人屌分離」高招,把男人的慾望操縱於掌心。

熟女在適當時候,會跟男伴發嗔,態度似冷似熱,放長線釣大魚,釣得男人猴急。

所謂「人屌分離」,指她故意跟陰莖相好,對他有些不理睬;也就是說,她會趴下去,或轉臉去跟男人胯下的陰莖親熱,如親吻龜頭、以舌頭跟馬眼打情罵俏,簡直在搞外遇似地,偏把上頭男主人置身事外。明明對他的屌卿卿我我,卻對他視若無睹,高招!

最高段境界,是「大眼勾小眼」。當她瞧他龜頭上馬眼時,嬌嗔表態:「哼,你這枚不安好心眼的馬眼,老色瞇瞇擠成一條線,看到我都流口水,小東西,小色魔,你怎會這樣色啊?」

「本小姐現在不甩這男人,偏不跟他親吻,寧願濕吻馬眼你這張櫻桃般小口。我不理他,但我疼你。」

儘管抱怨,口氣卻濃情蜜意。熟女知道她越跟馬眼說悄悄話,男伴越想要奪回她的注意力。男人跟自己的屌吃醋,絕非罕見。

陰莖 龜頭 外遇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