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牙齒不整齊只是不好看而已?齒列紊亂容易造成清潔死角!牙醫說明常見3種牙齒矯正怎麼選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5XL→S腰 她1年半減45公斤

【聯合報╱記者鄭筑羚/板橋報導】

新北市衛生局舉辦「健康100新北市動起來」活動,要幫市府員工及新北市民減重。活動開跑2個月,參與的2896人,共甩掉3004公斤;其中,減重最多的蔡宜臻,1年半內就減掉45公斤,目前只有50公斤。

在市府秘書處任職的蔡宜臻,原本95公斤的體重讓她沒自信心,去年1月她開始為自己訂下減重計畫,一整年減下25公斤。

蔡宜臻說,她原本就屬於易胖體質,加上愛吃零食、油炸物,「以前我最愛的就是炸雞,一次可以吃3塊」,體重不斷上升,去年已經有95公斤,甚至出現脂肪肝、內分泌失調等後遺症。

今年5月響應市府舉辦的減重活動,每天至少運動30分鐘以上,每周花3天快跑,中午就在員工餐廳用餐。從5月迄今又再瘦身15公斤;現在體重50公斤的她,牛仔褲原本穿5XL,目前朝S腰邁進。

衛生局說,今年全新北市民將減去136噸,目前已順利減重81公噸。同時為了讓員工及市民,都能吃巧護健康,衛生局與2010上海國際烹飪藝術大賽金牌廚師合作,錄製6道美味輕食料理教學影片。熱量最高的鮭魚拌飯、1人分為770大卡,最低的鮭魚奶油味噌煮、1人分為328大卡,有興趣的民眾可上http://www.healthy100.com.tw/。

減重 體重 鮭魚 脂肪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