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基因檢測揪癌變惡司機 精準治療更能延命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愛情診療室

兩性不專家/婚前劈腿,該告訴老公嗎?(上)

【摘自《兩性不專家》,盧春如Ruby著,冠文化出版】

初戀就結婚,到底是人生中的大幸還是大不幸呢?

我相信,每個人身邊一定認識幾對「初戀就結婚」的朋友,無論是經過十幾、二十年,他們的感情依然甜甜蜜蜜、令人羨慕。相較於大多數人在情感路上跌跌撞撞,這些人顯得格外的幸運,然而,這些旁人眼中幸運的情侶,到底心中真正的感覺是什麼呢?

這是個關於一對大學班對的故事。

Grace跟Kevin是大學時代的班對,大學畢業時,Kevin因為兵役的問題,沒有辦法跟Grace一起出國深造,這是兩人的戀情經歷的第一次考驗。兩年過後,Grace順利的攻讀到碩士學位回國,找到了一個高薪的工作。正當朋友們替他們感到高興的時候,另一個考驗又來了,此時換成了Kevin要出國唸書。

相較於Kevin一個人離鄉背景在國外時的處境,沒有男友在身邊陪伴的Grace,這時確實感覺更加孤單。她明白,長得又高又帥、家世背景又好的小開男友,面對國外的種種誘惑肯定是很難抗拒。

然而,令人慶幸的是,Kevin同樣也捨不得留在台灣的Grace。彼此都真心珍惜這段難能可貴的感情,在這段時間當中,他們都忍住了心中的蠢蠢欲動,努力的守住承諾。在經過了幾年的遠距離戀愛之後,他們終於修成了正果,在眾人的祝福之下,步入禮堂。

是的,一切都很美好,因為他們的確按照計畫,在男方唸完書回來之後就完婚了。但是,在這看似完美的結局之下,卻發生了一個男主角永遠不會知道的「完美誤差」。

原來,在兩人結婚的前幾週,Grace認識了另一個男人。

「說真的,他沒有我老公帥,任何條件都沒有我老公好……」Grace事後跟好友坦誠,然而,她還是不顧一切的,跟這個什麼都比不上老公的男人,上床了。

「就那麼一次而已,我並不愛他,而且也不會有下次了!」

事情發生過後,Grace照原訂計畫跟Kevin結了婚。事實上,兩人到現在都還是一對快樂的夫妻。重點是,至今她的老公都不知道,在結婚前夕,他的老婆曾經出軌過,即使只有唯一的一次……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