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春季食療掌握3大重點 中醫教你怎麼喝補氣養生茶遠離疾病威脅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微整形Q&A/如何選擇醫院和醫師?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記者詹建富/報導,諮詢/台北市開業整形外科醫師陳淑賢、林達禮】

整形前color="0074ad">

1.問親朋好友:詢問有整形經驗的親朋好友,會比較可靠,而經常上電視或找藝人代言的醫師,則因過度商業化,不一定有保障。

2.查醫師經歷:上網查閱醫師學經歷,至少應具備醫師執照,並擁有「整形外科醫學會」、「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或「皮膚科醫學會」專科醫師資格。

3.別過度期待:電腦模擬整形前、後差異照片,只能參考。

4.比收費行情:參考各家行情費用合不合理。高價不見得醫師比較高明,但也要注意削價競爭,醫師以低價找患者「練刀」。

5.比整型方式:詳細諮詢整形方式。例如有哪幾種做法?並比較優缺點和風險、有無急救設備等。

6.防術後糾紛:詳閱手術與麻醉同意書上的範圍和內容,避免術後產生糾紛時,雙方各說各話。

整形後color="0074ad">

1.遵循醫囑:好好保養,該冰敷或熱敷,塗藥膏或按摩,都得按部就班執行,才能獲得最佳的成果。

2.按時回診:讓醫生檢視傷口的情況。不滿意可與醫師討論,先等3、4個月看看,別急著馬上做第二次整形。

整形 皮膚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