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牙科

魔法牙套/兒童早期矯正 小朋友的想法

【文、圖/摘自《魔法牙套:七歲兒童早期齒顎矯正》/彭建綸 著/秀威資訊出版】

By賴天敏color="0074ad">

聽到矯正牙齒,就想到滿口鋼絲的慘狀,加上媽媽以前也矯正過,她早就告訴我們矯正的「可怕」,所以當彭醫師告訴我,我的牙齒必需矯正時,我心中真的很害怕,還好早期矯正不必拔牙,也不怕立即帶上鋼絲牙套,只要在晚上帶著活動式的牙套就好了,讓我大大鬆了一口氣,這段時間定期調整,順便檢查牙齒,可說是一舉兩得。

等到真的要戴上鋼絲牙套時,我就比較不怕了,而且聽說只要戴半年到一年,我就可以有一口漂亮整齊的牙齒,真是太棒了!

By鄭宇哲color="0074ad">

因為我天生牙齒排列就不好,我帶了牙套以後,我每天早上起來都有感覺我的牙齒已經被那魔法般的牙套給調正了!現在我就可以和大家一樣露出我那排列整齊和潔白的牙齒,你們只要努力戴牙套也可以和我一樣有整齊的牙齒了!

By林書宇color="0074ad">

哇!我覺得好神奇喔!本來那麼不好看的牙齒,經過了「魔法牙套」的幫忙,已經成為了美麗的牙齒了,而且一點也不會感覺到痛,「魔法牙套」讓我的牙齒變得健康又美麗。其實當我第一次去的時候,感覺是很害怕的,後來看到了牙套,才發現一點也不可怕,謝謝妳「魔法牙套」。

By陳徐賢color="0074ad">

雖然矯正的過程很辛苦,但是辛苦總是有代價的,現在的我不再害怕開口說話了,因為我的牙齒已經漸漸整齊了,雖然我的療程還沒結束,相信醫師和我的努力之下,很快我就會有一口很整齊的牙齒了!

※延伸閱讀》

‧魔法牙套/功能性齒顎矯正 免去開刀拔牙痛苦
‧魔法牙套/矯正牙齒大趨勢 縮短戴牙套時間
‧魔法牙套/兒童早期矯正 媽媽們來分享
‧魔法牙套/兒童早期矯正 小朋友的想法
‧魔法牙套Q&A/早期矯正有什麼風險﹖
‧魔法牙套Q&A/醫師認為早期矯正無效﹖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UDN健康醫藥】

齒顎矯正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