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月經異常、體毛或痘痘狂長,當心多囊性卵巢症候群!9大飲食方式助改善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撩撥技巧/甜言蜜語 助她快速暖「機」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記者盧禮賓/報導】

女人在性愛過程中,未必會達到高潮,是普遍現象。要協助性愛伴侶達到高潮,只要了解女人的心理和生理,再加上技巧的配合,要達到高潮會較無障礙。

台北醫院副院長王炯琅表示,「神經學」上大腦裡面有個叫做「邊緣系統」(linbic system),掌管情緒和感官,包括欲望、情感、情欲等,這個部分的刺激與該系統反應有關,男人基本上是視覺引起欲望,女人則來自觸覺或甜言蜜語的刺激比較大。

例如,男人如果西裝筆挺回家,不太容易引起女人的性欲;但女人如果打扮漂亮或穿晚禮服,就會引起男人的性欲。而男人如果聽另一半說「你好辛苦哦!」並不會引起他的性欲;相反的,女人對另一半說的甜言蜜語,特別有感覺,這都與邊緣系統有點關係。

王炯琅也從心理社會學的角度分析,女人希望說話有人聽,部分女性的社交圈不像男人複雜,雖是三姑六婆,但談心的對象並不多。

所以傾聽另一半說話,也是尊重對方,甚至兩性相處重要的一環。

※延伸閱讀》

‧高潮 躲在房間外
‧撩撥技巧/甜言蜜語 助她快速暖「機」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元氣周報】

性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