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做愛超過「x分鐘」不射精小心也是病!專家曝常見遲射原因有3種,改善方式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聰明飲食

取血有瑕疵 豬血糕「有便便味」

【Upaper╱記者羅印沖】

今年9月傳美國農業部以製作程序不衛生為由禁止販售豬血糕。監察院調查發現,農委會對屠宰場取血作業,沒有訂定安全衛生規範,衛生署也疏於督促地方機關稽查與抽驗。監院昨天通過糾正農委會及衛生署,限期兩個月內改善。

查案監委程仁宏表示,根據農委會資料,台灣提供食用豬血的屠宰場有45家,但是取血方式各異,有些採平躺方式抽血、有些剖腹取血,還有用吊掛方式,讓血滴入容器;農委會沒有明確規範豬血收取方式,有時豬隻因受到驚嚇,出現「血液與糞便齊流」情況,嚴重影響豬血品質,他曾接到民眾投訴,指有些豬血糕吃起來「感覺有糞便的味道」;監院調查後總算真相大白,農委會應負最大責任。

程仁宏調查發現,2007至2009年間,衛生署僅抽查豬血糕業者4家次,今年截至9月監院立案調查豬血糕製作,衛生署也沒有任何抽查行動,對合法屠宰場都已疏於掌握,更別說是坊間的攤販、夜市、網購等小規模食品業者與私宰業者。程仁宏說,他已要求農委會及衛生署限期兩個月內改善,否則不排除彈劾主管官員。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