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嫩薑、老薑、薑母有什麼不同?其中一種對預防中風有幫助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性愛12招之一/天地任妳呼喚 雲雨任妳翻覆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記者徐柏棻/輯譯,摘自美國微軟網站】

是否厭倦了一成不變的性愛模式?身為女性,如果想在性愛上獲得更多滿足,該怎麼做?這裡彙集了多位性愛專家的建議,教妳一些撇步。

1.走出臥房放輕鬆color="0074ad">

「我累翻了!」「我頭痛,今晚不行。」不管什麼理由,都可能讓妳的枕邊人拂袖而去。這時候,妳應該走出房間,沖個熱水澡,去做SPA,甚至來個全身芳香精油療法,讓肉體和心情都獲得滋潤。當妳的身心靈都達到平衡狀態時,此時一場翻雲覆雨的床上大戰,會讓妳感覺非常完美。

(夏倫.奎斯蒂/芳香精油治療師)

2.偶爾輕佻亦無妨color="0074ad">

做愛的時候,最好解開道德的枷鎖和嚴肅的面具,試著當一個豪放女,幻想一下情色電影的畫面,讓自己就像電影中女主角。例如幻想和自己纏綿的男子,是妳在夜店邂逅的帥哥,畢竟幻想總是比現實甜美。

(羅勃.懷特曼/攝影師)

3.Just do it!color="0074ad">

不少女性都會故作矜持,向朋友表示:「我不是那種會主動的女人,我都等他先開口。」如果女性總是處於被動地位,或總想等到感覺對的時候,那妳可有得等了。建議妳,「做,就對了」。

這裡並不是建議女性要和妳厭惡的男人或是無法滿足妳的男人上床,只是希望妳能適時回應男伴的要求,即使一開始妳沒有心情做那檔事,然而一旦做了,妳會發現妳很快就能調整心情。

(蜜雪兒.維納/《性飢渴的婚姻》作者)

4.告訴自己「我非常性感」color="0074ad">

幾乎每個女人都認為自己還可以再瘦一點,或是哪裡不夠好。不少醫師就碰過女性病患,她們性生活不佳的原因,竟是擔心自己陰唇太大,即使她和多數人的尺寸一樣;或是自認胸部下垂,該去整型,特別是剛生過小孩的女性。

女人未必了解其他女人的身體,那些電影或雜誌中的性感女神,若不是萬中選一的尤物,就是異於常人。如果對自己身材不滿意,不妨去問醫師,他會告訴妳一般人尺寸的平均值。

如果妳過胖,可以諮詢營養師或適度減重,重建自信。一再地自憐自艾,只會使妳愈來愈難享受性愛。

(麗莎.梅斯特森/性感內褲設計師)

5.別假裝高潮敷衍自己color="0074ad">

當妳假裝高潮時,別以為妳在顧及伴侶的顏面,其實妳在剝奪你們靈肉合一的機會。從人類學的角度而言,高潮不僅可以顯示妳很健康,也顯示催產素和加壓素正在妳腦裡作用。

也正因高潮假裝不來,而且每個女人的高潮反應不盡相同,妳可以藉由高潮誘導男伴學會如何滿足妳。過去有過案例,一名男子因為妻子常假裝性高潮,他連老婆的陰蒂在哪都不知道,遑論透過前戲滿足老婆了。

(海倫.費雪/人類學博士)

6.血拚後上床 性致高昂color="0074ad">

有女性表示,她只要到百貨公司血拚後,當天就特別有性致。這不奇怪,對女人而言,性本來就和情緒好壞息息相關。尤其女人在買了鞋子和名牌包這些戰利品後,會覺得自己更性感、更有主宰權,使自己處於更豪放、容易接受的心理狀態。

(岡納.彼得森珍妮佛羅培茲/私人教練)

※延伸閱讀》

‧性愛12招之一/天地任妳呼喚 雲雨任妳翻覆
‧性愛12招之二/私藏一個電動情人 想像妳在床上健身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元氣周報】

性愛 性病 過胖 整型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