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蟑螂會引起食物中毒嗎,會傳播疾病嗎?醫指出它最大的危害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兩種陰道緊實術 欲懷孕者勿試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記者莊琇閔/報導】

部分女性也不排斥在私密處整形。莊家榮解釋,陰道緊實術,一般可分為以下兩種:

1.陰道修補術:color="0074ad">

傳統的「陰道修補術」是先在陰道後壁處縱切一道約10公分切口,將陰道黏膜下的肌肉層分離後,運用修補方式帶緊肌肉層,最後將鬆弛的軟組織與黏膜切除縫合,陰道不易再度鬆弛。

此修補術的缺點是傷口大,恢復期稍長,要隔相當一段時間,才能恢復性行為。

2.陰道黏膜下填充術:color="0074ad">

較新的「陰道黏膜下填充術」是抽取大腿或腹部脂肪與結締組織,從中萃取出高純度自體脂肪,或利用人工真皮墊於黏膜下層陰道入口鼓脹與飽滿,達到環狀厚實的效果。此填充術雖具傷口較小、恢復較快的優點,但人工真皮材料費較為昂貴。

非因生產造成大幅度陰道鬆弛困擾者,不建議第一種方式,較建議用陰道黏膜下填充術做功能性矯治,但術後3至5天內,私處不可碰水清洗,一個月內更不宜有性行為及激烈運動。

計畫懷孕者 絕對勿考慮color="0074ad">

醫師提醒,若計畫懷孕並自然產者不建議施行「陰道緊實術」。生產時,嬰兒頭部通過陰道,會拉扯肌肉纖維可能導致撕裂傷,陰道仍可能會被撐大造成鬆弛。

※延伸閱讀》

‧「妹妹」彈性疲乏? 重整性福之道
‧兩種陰道緊實術 欲懷孕者勿試
‧動刀「妹妹」 救感情?未必一定行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元氣周報】

陰道 脂肪 懷孕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