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引恐慌:「吃隔夜便當會死嗎?」譚敦慈:煮好飯先帶便當再開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皮膚

美人愛保養/風吹又日曬 肌膚依然水噹噹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文/劉怡雯】

在風吹日曬、漫天飛砂的海線學校服務近二十年,同事們最常問我一句話——妳的皮膚怎麼還是如此光滑?臉部怎麼沒斑?歷屆回來探望老師的學生則問:老師您怎麼都沒變?最棒的則是專櫃小姐說——妳比資料上看起來年輕很多。我真的是麗質天生嗎?如果是,那就不會有「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了!

要讓青春長駐,喝水、防曬、飲食均衡真的很重要!每天到校先準備1000毫升的茶水,放學前要求喝完;就算是冬天不流汗,很少上廁所,也要求一定喝掉;回家則繼續完成剩下一千毫升的分量。持續數十年下來的習慣,能保持良好的新陳代謝,也讓皮膚看起來水噹噹!

另外,海邊的烈陽是很可怕的,尤其長期曬下來不變成小黑(花)貓都很難,所以除了塗抹防曬霜之外,能避陽光就盡量避,除了不要直曬,也要注意照外面地板、牆壁磁磚上的光線反射,會透過窗戶把紫外線帶給你,如果我們能重視這些小細節,斑點、皺紋、老化就不會愛上你了!

最後談到均衡飲食,一些必要肉類之外,青菜水果更是重要,裡面所含維他命C等,是讓皮膚水嫩的不二法門,有空多吃吧!人類會老是無法抗拒的,但身為女人總是希望能緩一緩,不需花大錢就保有青春樣貌,何樂而不為呀!

※延伸閱讀》

‧美人愛保養/風吹又日曬 肌膚依然水噹噹
‧美人愛保養/心情好多笑笑 我的美顏傳家寶
‧美人愛保養/敲敲又打打 氣色紅潤精神佳
‧美人愛保養/水中美人魚 肥胖便秘已遠離
‧美人愛保養/臉像一朵花 運動蔬果勤灌溉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元氣周報】

皮膚 防曬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