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皮膚

美人愛保養/臉像一朵花 運動蔬果勤灌溉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文/荷葉】

初入職場,我努力追逐不同的保養品、化妝品。近年來接觸經絡、養生書籍後,百貨周年慶排隊搶化妝品,早成遙遠的往事。

臉蛋如同一株親手栽植的花,如何對它,它就如何綻放。我使用無添加化學成分的產品洗臉,長期下來,臉蛋不乾不澀。在忙碌中每周撥出三次時間,做三十分鐘的流汗運動,新陳代謝好,臉色自然好。

晨起,我養成習慣,按摩相關穴道促進便意。例如:中脕穴(肚臍上方六指寬處)、支溝穴(前臂距腕橫紋四指寬處)、肓俞穴(肚臍左右兩側半寸,左右各一)等等,天天保養、天天暢通。

飲食方面,我喜歡多吃含有天然酵素的蔬菜水果、以及能幫助體內環保的海藻海帶,與高纖五穀等健康飲食;閒暇時,燉煮美味的海珊瑚(號稱窮人的燕窩)甜湯來喝,美容又養顏。每天吃得營養又均衡,人自然活力有精神!

不需多花錢,只要花一些時間保養顧惜,臉蛋如花就能愈開愈美麗。

※延伸閱讀》

‧美人愛保養/風吹又日曬 肌膚依然水噹噹
‧美人愛保養/心情好多笑笑 我的美顏傳家寶
‧美人愛保養/敲敲又打打 氣色紅潤精神佳
‧美人愛保養/水中美人魚 肥胖便秘已遠離
‧美人愛保養/臉像一朵花 運動蔬果勤灌溉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元氣周報】

化妝品 運動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