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預防肌少症,喝雞精有效嗎?營養師分析:不如直接吃「這物」固骨本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精神.身心

操控潛意識/確保目標讓你快樂 錯訂會很慘

【文、圖/摘自《操控潛意識,訓練更厲害的自己!:在家自修的心想事成課,開發你還沒用到的90%》/哈利.卡本特 著/大寫出版】

你的目標必須很明確,要不然你的潛意識會感到無所適從。

如果你朝令夕改,會落得徒勞無功,並帶來不良的後果。你要精細策劃,並明確寫下目標。做紀錄。列出短程、中程和長程的目標。你可以參考下面列出的目標:

更好的工作

自我形象

更好的住處

新家

財務獨立

思考能力(Mental skills)

體育能力(Physical skills)

健康

你也可以常常檢討並修正你的目標。我建議你想到這些目標的同時,順便也檢討這些目標,就算只有想到幾秒也無妨。

在alpha狀態下檢討這些目標。整個檢討過程只需要幾秒鐘。不要跟其他人分享。出於善意的家人和朋友會潑你冷水,說你辦不到,說你沒辦法改變,或是說你得不到你想要的東西。你也會給自己壓力,導致你做出蠢事,或看起來變得很蠢,這些壓力會阻礙你的成功之路。

警告:別訂錯目標color="0074ad">

要確保這些是你的目標。你的目標應該讓你感到快樂,而不是讓其他人不快樂。確保每個子目標都會領你走向終極目標。你的終極目標應該是像下列敘述的:生命中的平靜、健康與和諧的狀態;快樂;和自我實現。

愛默森(Ralph Waldo Emerson)曾說過:「衷心(潛意識)許願的時候要小心,因為你的願望可能會成真。」你一開始可能想賺一堆錢,等你大把鈔票入荷之後,你可能會失去朋友、家人、健康。你變得很有錢,但是日子過得又悲慘、又寂寞。所以要小心訂出目標,並且成平衡。所以你手上一定要有一張清楚、明確的清單,這樣你在進入alpha狀態時,就會有所依據。

※延伸閱讀》

‧操控潛意識/電腦如不起眼的蚯蚓 大腦卻勝蚯蚓千百萬倍
‧操控潛意識/潛意識會識斷章取義 小心「器官語言」傷害
‧操控潛意識/潛意識對每件事當真 實驗證明「想像」可讓你成功
‧操控潛意識/潛意識可一次執行數10兆個動作 善用優處大
‧操控潛意識/「天才」養成可靠後天 幾乎在5歲前培養各技能
‧操控潛意識/當心制約反應 潛意識精靈會使好壞事都成真
‧操控潛意識/確保目標讓你快樂 錯訂會很慘
‧操控潛意識/潛意識特性的重點清單
‧操控潛意識/自我形象的想像練習法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UDN健康醫藥】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