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5種自然威而鋼 讓她欲仙欲死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記者陳世欽/輯譯】

藥廠近來開始炒作女性威而鋼之類的藥物,讓一些女性開始想到自己是不是也有缺乏「性趣」的問題。性學專家指出,其實女性不一定要求助各種助「性」的藥物,許多自然的方法也有催情效果。

1.食物助性:海鮮香檳的誘惑color="0074ad">

浪漫的一餐可以助性。海鮮可以提高性欲,地中海貽貝的效果尤其明顯。它的氨基酸能夠直接提高男女的性荷爾蒙濃度。也可以試試芹菜或茴香;它們含有類似雌激素的天然成分,同樣可以激起性欲。

有些食物及酒類會散發近似人類性費洛蒙的氣味。有人認為,體味可以刺激性本能。不妨試試香檳或巧克力。證據顯示,黃瓜與甘草的氣味也可以刺激女性的性欲。

咖啡可能也是不錯的催情劑。它含有益人體的抗氧化劑,能夠使人長保青春,同時保持愉快的心情。它的咖啡因能夠驅使人們從餐桌轉戰床笫。

2.停機一周:別太在意性高潮color="0074ad">

在電視劇「慾望城市」及各種時尚雜誌的推波助瀾下,已經忙碌一整天的女性,通常會感受到比較明顯的閨房表現壓力,這可能有損女性的性衝動。可供參考的一個放鬆方法是,全裸坐在伴侶面前,兩眼凝視對方,靜止沉默幾分鐘,藉此再度感覺自己的身體。

暫停行房一星期可能也有效,但仍須每天感性撫觸,不期待出現性衝動。現代人已經變得過度在意性高潮,忘記心愛者輕輕撫觸可以帶來的愉悅。

運動強化骨盆肌也有效果,除了可提高自信心,也能強化知覺。方法是,蹲下,將一顆球放在兩小腿間。

3.情色小說:文字更有想像力color="0074ad">

任何種類的文學作品,尤其是情色文學,是安全的實驗領域。有別於螢幕上的具體形象,文字更抽象,可供我們發揮想像力。

4.相處時間:別太生疏別太膩color="0074ad">

如果性事已經不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想想人際關係是否出現任何障礙。

夫妻或伴侶缺少親密互動的原因之一是,雙方或其中之一因為工作或小孩之故而致單獨相處的時間大幅減少。果真如此,可試著安排兩人相處的時間。午餐時間透過電話相互連絡。

問題可能正好相反:相處的時間太多。這種情形通常影響一起工作的夫妻或伴侶。在這種情況下,可以試著後退一步,發掘不同的興趣,使兩人相處的時光顯得更特別。

5.火辣內衣:讓妳權威又性感color="0074ad">

挑選一些美麗而奢侈的貼身衣物,使自己顯得更有權威而性感。

另外,長期經營夫妻或伴侶關係後,把性事侷限在臥室可能令人感覺乏味。可以試試其他房間。良好的照明也可以創造刺激的氣氛。

※延伸閱讀》

‧5種自然威而鋼 讓她欲仙欲死
‧分攤家事 助她「性」想事成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元氣周報】

咖啡 性事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