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只有抽菸才會罹肺癌!6危險因子要當心,常吃紅肉、煎炒食物竟也會導致新癌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用藥停看聽

不藥而癒不是夢/綠能整合醫學療法 發揮細胞自癒作用

【文、圖/摘自《不藥而癒不是夢》/潘欣祥、馬芳傑著/華滋出版】

未來醫學的趨勢color=”0074ad”>

我們所提倡的「綠能整合醫學療法」,正是經由物質、能量與訊息三種層面的理念、原則及方法,提供人體內組織器官細胞合適的、良好的、多元化的、綠能的生存環境與空間,人體器官細胞就能進行自我調整與自我激發天生的潛能。當人體器官細胞啟動「自我修復」的自癒本能,促使器官細胞的功能自行恢復,產生抑制與逆轉器官細胞病變的惡化,促成了病症「不藥而癒」的效果。

啟動自癒的整合醫學color=”0074ad”>

世界頂尖一流的心、腦血管專家,一致認為:「能促進內皮組織健康的方法,才是心、腦血管疾病的理想療法。」因為健康的內皮組織能產生保護血管的一氧化氮(NO),有助於血管通暢和血液循環。

經由多年的臨床驗證,「綠能整合醫學」療法整合了自然營養療法、物理能量激發與訊息導引,以聲、光、電、磁場的整合療法,促使人體產生自然的「天生自癒作用」——血管內皮細胞自製「NO」的功能。全面逆轉及解決心、腦血管的病變,促使血液循環恢復正常。「綠能整合醫學」將是人類未來醫學的新思維、新概念、新領域!

這種整合「物質觀、能量觀、訊息觀」的醫學,將是人類21世紀對抗文明疾病,如高血壓、心腦血管疾病、糖尿病、脂肪肝、高血脂、高膽固醇、高尿酸,甚至癌症以及精神分裂症,最有效的醫學治療方法——綠能整合療法!因為整合的醫學能夠提供人體器官組織細胞,更理想、更合適的生存環境,激發器官組織細胞發揮「自癒作用」

然而,醫學上始終分類為主流西醫、中醫、另類醫學……等,這是醫學界的自我分類侷限,實在不應該也不合理。醫學是屬於全人類,若站在「人類」健康立場來看,只有維護人體健康恢復正常功能的「人類醫學」一種,因此我不斷強調「病人病情擺中間,醫學派別放兩邊」,更主張醫學沒有古今中外之分,沒有主流與另類之分,只有一種「人類醫學」。

身為主流醫學一員的我,為何提出「主流與另類」醫學整合呢?其實,不是批判或貶抑主流醫學,更不是為了提升中醫或另類醫學的重要與地位,而是目睹心、腦血管病變危害人類健康與生命,造成社會多少家庭與個人的悲哀、傷痛、遺憾,才希望肩負醫生天職的醫學界,能更有效地扼止心、腦血管病變對人類的危害,讓悲哀與傷痛儘量減少與避免。

※延伸閱讀》

‧不藥而癒不是夢/主流醫學防治猝死7大方法
‧不藥而癒不是夢/人體的波動能量與訊息 不是不存在只是還沒證實
‧不藥而癒不是夢/聰明挑選健康食品很重要
‧不藥而癒不是夢/臂力能量測定法DIY 品質把關靠自己也OK
‧不藥而癒不是夢/自我感應適合多少劑量 比醫學還準
‧不藥而癒不是夢/保健須知 這些藥品含致命危險
‧不藥而癒不是夢/綠能整合醫學療法 發揮細胞自癒作用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UDN健康醫藥】

糖尿病 高血脂 高血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