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只有抽菸才會罹肺癌!6危險因子要當心,常吃紅肉、煎炒食物竟也會導致新癌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用藥停看聽

不藥而癒不是夢/臂力能量測定法DIY 品質把關靠自己也OK

【文、圖/摘自《不藥而癒不是夢》/潘欣祥、馬芳傑著/華滋出版】

基於對營養的重視,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吃維生素等營養保健品,尤其中年人更是為了降血脂、清血脂、降血糖、降血壓、預防骨質疏鬆和抗老化,不斷補充酵素、氨基酸、多種維生素、微量元素等,有的人甚至一天吃上十多種。

在各式各樣的眾多保健產品,以及數以千萬計的廠商中,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維生素、微量元素、酵素……等產品?如何從多種動物、植物、中西藥材、礦物質……等各具功效的產品中,選擇適合自己的保健食品?又如何從眾多「老王賣瓜,自賣自誇」的美麗動人廣告中,挑選優良產品、避免黑心產品呢?究竟該依據親友的介紹?聽從醫生的推薦?還是相信廠商的產品保證書與說明書呢?

俗話說「靠人不如靠己」,果真是句至理名言。根據十多年的臨床經驗,發現人體具有「先天自我感應力」——臂力能量測定法,不僅步驟相當簡單,而且具有可靠的參考價值。以左手拿著保健產品,放在左胸心臟部位,再與左手不拿任何東西時,相互比較右臂平舉支撐力的大小強度,即可明白是否適合自己。

當左手拿產品時的右臂平舉支撐力強(右臂肌力能量強),表示此產品對自己的心血管具有助益;反之,左手拿產品時的右臂平舉撐力比較弱,表示某廠家的保健產品對你毫無助益,甚至可能造成傷害。若有任何質疑或好奇者,可自己多加體驗,越熟練越能敏銳感應。

一位患輕微脂肪肝、糖尿病高血壓及動脈硬化的病人,曾經由醫生推薦、友介紹或推銷員推銷……凡是來者不拒,一天之中早、中、晚及睡前四次,共服用三十幾顆保健藥品,結果一年多下來變成嚴重脂肪肝,甚至肝細胞損傷而開始纖維化。勸他不要濫用保健品,可是他不知道如何取捨,因為每一種都很昂貴,而且都聽說具有良好功效,好像對自己都有幫助。有一天,他把將近十多種瓶瓶罐罐的保健品帶來,經由「臂力能量測定」一一檢測,透過自我感應與感受,結果只有兩種對他產生「強臂力」,其餘的不是毫無反應就是出現臂力減弱的現象,於是建議他留下兩種增強臂力的保健品,其餘的則不要繼續服用了。

誰都無法替代自己,瞭解自身的體質,「臂力能量測定」是利用「老天爺」賦予人類的天生異稟——先天感應能量,根據「愛因斯坦定律 E=MC2」即能量與物質成正比,以及「萬物能量相互影響(抵減或增強)」理論而來。所有保健產品本身就具備能量,在臨床上以臂力「能量測定」方法測定,產品能量是否適合病人,以及產品是否有益於人體需要。然而,這個方法因為過於簡易,一直為世人所忽視。

前些年,日本人藉由「O Ring」測試法選擇適合自己的食物、藥品、健康食品……等等,方法很簡單:一隻手握著測試物,另一隻手的大拇指與食指圍成環狀,再請另一個人幫忙拉開兩指,如果接觸到適合自己的東西,肌肉力量會增加,反之力量則減少。事實上,「O Ring」也是一種感應能量的方法,不過因為沒有「臂肌力測定」的「槓桿作用」,可能陷入「比力氣的誤差」,精確度比較差。

※延伸閱讀》

‧不藥而癒不是夢/主流醫學防治猝死7大方法
‧不藥而癒不是夢/人體的波動能量與訊息 不是不存在只是還沒證實
‧不藥而癒不是夢/聰明挑選健康食品很重要
‧不藥而癒不是夢/臂力能量測定法DIY 品質把關靠自己也OK
‧不藥而癒不是夢/自我感應適合多少劑量 比醫學還準
‧不藥而癒不是夢/保健須知 這些藥品含致命危險
‧不藥而癒不是夢/綠能整合醫學療法 發揮細胞自癒作用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UDN健康醫藥】

糖尿病 高血壓 猝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