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教孩子,可以不生氣!/你將學會如何「喜歡」你所「愛」的孩子

【文、圖/摘自《教孩子,可以不生氣!》/傑佛瑞伯恩斯坦博士著/原水文化出版】

我希望,如果你因為心情煩悶,準備買一張單程機票遠走出遊的話,請你暫緩計畫,至少,請讀完本書後再作決定。請抓住與你的孩子歡樂和聯繫的機會。因為我提出的這些建議和資料,曾幫助超過二千位以上的父母和孩子建立更和諧、喜悅的關係。

是的,現在你可以運用自己未曾想像過的方式「喜歡」你所「愛」的孩子,而不必等到孩子長到二十五歲或三十五歲,才能彼此享受良好的親子關係,或是到了那個時候,你才看到孩子感恩你所作的犧牲以及和為他所作的一切。

相信我,當你擺脫有害的想法而變得更好時,你的孩子也跟著會對你表現更好的態度。你將不再受到情緒的挾持,即情緒「突然」失控時的傷害。你將知道那些有害的想法是什麼,以及如何阻止那些有害想法,以免遭到這些負面想法的襲擊。而且,更重要的是,你將學會如何「喜歡」你所「愛」的孩子。

※延伸閱讀》

‧教孩子,可以不生氣!/我有不好的想法,如何能成為一個好父母?
‧教孩子,可以不生氣!/父母親挫折症候群 很正常也普遍
‧教孩子,可以不生氣!/父母焦慮會使孩子變得不快樂
‧教孩子,可以不生氣!/輔導孩子 意味著要先輔導父母
‧教孩子,可以不生氣!/父母先學會…控制自己的負面想法
‧教孩子,可以不生氣!/你將學會如何「喜歡」你所「愛」的孩子
‧教孩子,可以不生氣!/擺脫破壞親子關係的九種有害想法
‧教孩子,可以不生氣!/不要抱持孩子有毒的想法 學會欣賞吧

焦慮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