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月經異常、體毛或痘痘狂長,當心多囊性卵巢症候群!9大飲食方式助改善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愛情診療室

張曼玉不想婚 只想養小孩

【世界日報╱娛樂新聞組香港7日電】

專程為短片《Better Life》赴水都造勢的張曼玉(Maggie),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鮮有談及感情生活,Maggie直言追求安穩生活,只要每日起床看見喜歡的人、吃喜歡的食物、看喜歡的東西足以令她滿足,即使再多的衣服、電影及榮譽,也只能帶來有趣及精彩!

張曼玉已離開威尼斯,令她與劉嘉玲緣慳一面。張曼玉與男友感情穩定,她並主動提及近期的分手、結婚及懷孕等傳聞,澄清身邊只有一位男友而已!問她完美人生是否要結婚及建立家庭?她說:「家庭對我來說很重要,但並不一定要簽下婚書才成,其實是身邊的人給到你信心,有一個安穩的相處,比結婚的形式更為重要。我已結過一次婚,當時簽完之後就問自己為什麼要簽,真是有一點害怕的感覺!因為對於一個喜歡自由的人來講,心理上好似受到局限了。」

張曼玉自言很喜歡小朋友,現階段未想過生育問題,身邊很多朋友有小朋友,可以讓她玩及照顧,「所以我不想錯過生小孩,但計畫一直在推遲,到現在又未必想去做,反而好想去領養。」她表示:「我最近有幫助兒童慈善團體做事,雖然無法一次幫十個,有一個也好啦,不過未有實質計畫,或者遲一些時候會有另外的想法!」

懷孕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