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醫藥新聞

向猝死說 NO/身體的警報系統 高倍生物訊息顯微測定

【文、圖/摘自《向猝死說 NO》/潘欣祥、馬芳傑著/華滋出版】

以特殊結構的鏡頭,將顯微鏡的倍數提升到高達三萬倍左右,以偵測人體血液中器官細胞的「功能訊息」。這項檢測的最根本理論基礎———人類與生俱來的「特殊功能」:人類的血球及血液,每四、五小時即循環全身一周;當血液流經人體各部位器官細胞時,任何功能是否正常、發炎、病變,甚至癌變。

科學家將「人體細胞特異潛能」的假說與理論,經由高倍數的生物資訊顯微鏡解析,貢獻之偉大令人佩服!美國生物研究中心Dr.R.W.Bradford教授,發明超高倍生物顯微系統及檢測技術,這種稱為「一滴血」的高科技醫學檢測儀,介於光學顯微鏡和電子顯微鏡之間,集現代光學、微電子學、影像學和現在基礎醫學於一身,是一種暗視野、相差光、偏光等多功能的儀器,並具有大於30,000倍放大倍率,和小於0.15μm高解析度的顯微應用技術。現在,經由科技專家努力研究下,更精密、更準確的機種已問世,值得醫學界列入常規健診。

通常,「一滴血」的檢測方式,分成鮮血片與乾血片:

鮮血片:

一般而言,鮮血片是分析紅血球與白血球的形狀、活動力,膽固醇、三酸甘油脂以及血小板的結晶體積,紅血球黏集程度,嗜酸性白血球的數量,以及診斷是否缺鐵、維生素B群,免疫系統是否正常,或是有無過敏體質。根據臨床經驗發現:「中風、心肌梗塞以及猝死的引發,與結晶體的大小有關」所以當紅血球的活動能力與運輸功能不足,或膽固醇、血脂肪等雜質結晶顆粒太大時,應列為猝死高危險群。

乾血片:

血乾片的主要作用,在於分析及診斷心臟、腦部是否缺氧,血液中的氧化自由基多寡,免疫系統是否完整,以及腸胃功能、肝臟、胰臟是否負荷過重。而觀察、分析和判斷時,主要根據整體動態平衡理念、氧化自由基理論,中醫的全息胚理論,病理、生理、生化、診斷和鑒別診斷等多方面知識,以及氧化自由基塊的形態、大小、分布及內涵物等特徵。

人體器官的正常功能只要低於正常的70%時,就予以「負荷過重」的警告訊息,超高分倍生物顯微的「一滴血」檢測,可以避開器官「代償作用」的「正常」誤導,彌補傳統健康檢查儀器的盲點,不論學術上及臨床上都具有參考價值。

※延伸閱讀》

‧向猝死說 NO/猝死自於「缺氧」多為慢性疾病引起
‧向猝死說 NO/血管內皮的壽命 等於人的壽命
‧向猝死說 NO/不是迷信!能量訊息檢查 已獲物理學原理證實
‧向猝死說 NO/身體的警報系統 不可輕看舌診
‧向猝死說 NO/身體的警報系統 雙眼虹膜檢查預見病痛
‧向猝死說 NO/身體的警報系統 高倍生物訊息顯微測定

猝死 心肌梗塞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