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醫藥新聞

向猝死說 NO/不是迷信!能量訊息檢查 已獲物理學原理證實

【文、圖/摘自《向猝死說 NO》/潘欣祥、馬芳傑著/華滋出版】

難以置信的「另類預警」

常規體檢項目不能完全滿足早期診斷與預防的需要,尤其對心、腦等重要器官的「預警失靈」,更是目前健康檢查的一大缺憾。因此,不妨在常規項目基礎上,增加能量訊息儀器的體檢專案。

「另類」訊息預警

根據「生物訊息醫學」理論,正常細胞有正常細胞的生命頻率及訊息,不正常細胞另有不正常的頻率訊號,因此波動訊息能量儀能接收到的資訊或訊號,比醫療技術人員「眼見為憑」的診斷更精準,可以達到「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的目標。

目前健康檢查確實存在一些盲點,醫藥界必須敞開胸懷、放遠目光,廣納其他醫學理論、概念和檢測、治療的方法,以彌補這些盲點。尤其現在光、電、磁場、聲波、頻率、紅外線、熱能……等能量觀醫學,已經獲得物理學原理證實,並逐漸廣為應用。許多被視為古老、巧合、迷信與不科學的另類醫術,都逐漸揭開神祕面紗,並廣泛運用於多種慢性病,如心、腦血管疾病、糖尿病、脂肪肝等的治療與預防。

病人或其親友經常提出的疑問,包括「能量訊息檢查」與一般健診中心健康檢查的區別?那一種比較準確?是否可以完全替代目前主流醫學的檢查?……等問題。其實,兩者都是為了人體健康保健,希望早期診斷、早期預防與治療,彼此之間絲毫沒有衝突,也沒有精確與不精確之分,只是檢測的領域及方式不一樣,下診斷的時間點(Time)所差別,兩者之間是可以互補的。

「能量訊息檢查」就像火災警報器。火災發生時,從小火苗開始,接著冒濃煙、溫度升高,最後成燎原的熊熊大火;能量訊息檢測就像是偵測濃煙與溫度的警報器,當火災發生初期,警報器一接收到濃煙及溫度升高的訊號,警鈴立即大作,通知大家逃生、滅火。然而,當前健診中心與大醫院的健康檢查,就像以「肉眼」判斷是否發生火災,等看到濃煙沖天、熊熊大火才知道發生火災。「慢了半拍」的結果,可能必須付出慘重的代價,因此醫學機構設立「火災警報系統」的身體健康檢查,已是刻不容緩的事情。

※延伸閱讀》

‧向猝死說 NO/猝死自於「缺氧」多為慢性疾病引起
‧向猝死說 NO/血管內皮的壽命 等於人的壽命
‧向猝死說 NO/不是迷信!能量訊息檢查 已獲物理學原理證實
‧向猝死說 NO/身體的警報系統 不可輕看舌診
‧向猝死說 NO/身體的警報系統 雙眼虹膜檢查預見病痛
‧向猝死說 NO/身體的警報系統 高倍生物訊息顯微測定

糖尿病 猝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