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已婚女兒回家掃墓會帶衰娘家?爸:還會分掉娘家福分!命理師曝「化解方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大鵬或小鳥 展翅都逍遙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記者彭芸芳/報導】

「大鵬與小鳥誰最逍遙?」這個話題千古即存在,署立新竹醫院泌尿科醫師張成業說,曾在網路上看到「笑笑先生」的文章提到「大鵬與小鳥各有各的逍遙,反正人貴適性」,頗有道理,以醫師觀點,勸眾人還是應該破除「大即是好」的迷思。

雄糾糾 氣昂昂 只能孤芳自賞

張成業表示,身為泌尿科醫師,親朋好友最常詢問的就是「大小」的問題,其實這個問題可由主觀與客觀兩個角度來看。

客觀而言,男性的那話兒基本上自己面對的時候居多,不像女性的胸部,時時刻刻均在旁人的眼光中,且隨著風氣大開,隨時可以適當裸露。反觀男士們,就算是有傲人之處,也只能孤芳自賞,不能當街展示,亦不得網路貼圖示眾。

長或短 她怎想 無客觀定論

若是短小、不一定精悍時,必然在各三溫暖或高球俱樂部的男更衣室內躲躲藏藏,迅速著裝,以避人耳目。境由心生,客觀影響主觀,小弟弟在如林偉岸長人陣中,日久必然垂頭喪氣,連帶房事、家事、天下事、事事不順心,只有在莊周夢蝶的老莊世界中方能自圓其說。

話說回來,女性有多在乎男性的大小,並未有客觀的學術研究與定論。一般而言,男性的那話兒大小與女性的胸部大小同遭性心理左右,雖說大而無當,但若如三寸布榖丁,則難怪潘金蓮要跟西門慶有一腿。

胖小子 「小」雞雞 躲在脂肪

張成業常遇門診有媽媽氣急敗壞拉著胖小子來問:「醫師,你看我兒子的小雞雞這麼小,怎麼辨?」他通常請小胖弟脫下褲子,手指輕壓恥骨上的脂肪,頓時陰莖立即完全呈現出來,其實一點也不短小。

偶而門診碰到幾個已成年男性,不只性器明顯短小,甚至沒有鬍鬚、喉結與陰毛,顯然是先天染色體有異常或內分泌失調所致,需進一步檢查才能確定診斷。

※延伸閱讀》

‧大鵬或小鳥 展翅都逍遙
‧陰莖整型/變直、加長、加粗…這一刀 要三思
‧畫下對方裸體吧!陶子「姊妹淘」專家 教你性愛溝通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

泌尿科 陰莖 脂肪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