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聰明飲食

椰子療效/椰子油的神奇療效

【文、圖/摘自《椰子療效—發現椰子的治癒力量》/布魯斯‧菲佛著/秀威出版】

普菲李歐(保羅)‧索斯生於1895年10月2日,他在一個五口之家當中排行老二,他的父親是浸信會的傳教士。當教區的居民生病,他的父親就會用椰油治療他們。

這是當時菲律賓普遍使用的傳統藥方。他的父親依祖法親自製造椰油,保羅也是承襲父親而習得純鮮椰油的製造方法。

保羅他把一名男子帶到櫃檯後面並檢查他的傷口。該男子的大拇指上端懸掛著,只由一片薄薄的皮膚連著。很幸運地,並沒有傷到骨頭。保羅拾著該男子的大拇指頂端把它放回原位,用紗布包紮,然後浸在椰子油中。他指示說:「用椰子油使紗布保持濕潤,幾天之後回來讓我檢查。」

數星期後,當我再次看到那名男子,他是保羅的常客,令我驚奇的是,他的大拇指已完全治癒,甚至沒有傷痕。像這樣的經歷是很稀鬆平常的。

保羅有一份長長的忠誠顧客名單,他們找他諮詢並醫治各種健康問題。雖然他沒有醫生執照,人自四面八方帶著各自的健康問題請他治療。一位中年女子說道:她多年來為一種慢性的皮膚症狀所困擾,醫生都找不出病因。她使用醫生開的藥膏、乳霜和藥丸,都沒有效。她很絕望,願意嘗試任何可以減輕痛苦的東西。保羅讓她用他的油在皮膚患處按摩,她每天使用,令她驚訝的是,皮膚問題像魔術般消失了。她成了他忠實的仰慕者。繼續到他的小店,持續補貨。

1998年3月28日保羅以102歲高齡辭世,認識他的人都說,他的外貌和行動比他的年齡年輕很多,最後辭世時,身體依然矯健,還在榨取和研磨椰子以製造椰油——他本身就是這個產品效益的最佳代言人。保羅的確發現了青春之泉。

※延伸閱讀》

‧椰子療效/椰子油的神奇療效
‧椰子療效/椰樹的1000種用途
‧椰子療效/椰油…世界上最健康的油
‧椰子療效/控告:椰子油引發心臟病
‧椰子療效/椰子有助增強對心臟病的免疫力
‧椰子療效/你不知道的椰肉、椰子水和椰奶
‧椰子療效/椰子油自然不做作 天然防曬、護膚品
‧椰子療效/椰子油烹調食譜大公開

心臟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