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抗老化、調節血壓、促進心血管健康...酪梨好處多!從生活中攝取酪梨,你可以這樣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性事淡淡!它,不是催淫藥 讓性福有依靠

元氣周報

【聯合報/記者王麗娟/輯譯】

百靈佳殷格翰對粉紅小藥丸很有信心,指出flibanserin不是催淫藥或春藥,但它會改變女性腦中化學物質濃度,適度撩撥女性「性」趣。

flibanserin如何作用,目前不清楚,但是它會降低大腦的血清素,提高多巴胺與正腎上腺素的濃度。多巴胺為神經傳導物質;正腎上腺素分泌增加,可讓交感神經興奮,讓人情緒激昂。

接受實驗的婦女,有些會婦女出現輕微的副作用,如惡心、暈眩、瞌睡。截至目前,並無任何嚴重併發症發生的病例。

百靈佳殷格翰認為,追求快樂、健康的「性福」生活,是女性應有的權利,而flibanserin將提供她們一個選擇。若是flibanserin變成第一個女性威而鋼處方藥,光是美國,估計就有20億美元的市場。

※延伸閱讀》

性事淡淡!女人需要粉紅小藥丸?

‧性事淡淡!它,不是催淫藥 讓性福有依靠

‧性事淡淡!它,讓女人以為 她自己有病

【元氣周報】

性事 性福 多巴胺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