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天地

雙人瑜伽 元氣倍增

【Upaper/文/記者林宛吟;圖/記者陳俊吉】

一個人做瑜伽怕孤單?拉家人一起來伸展!雙人瑜伽能在互助情形下,輕鬆達到伸展放鬆的目的,更有助於彼此熟悉,是最健康的情感增溫劑喔!

達人檔案
陳佳苓:邱素貞瑜伽天地教練;3歲開始接觸瑜伽,擅長哈達、動感瑜伽。
林育嫺:邱素貞瑜伽天地老師,擅長靜坐、冥想、心瑜伽。

說到瑜伽運動,很多人易有「瑜伽一定很難」的誤解,殊不知瑜伽有許多生活化、易上手的動作,平時在家就可練習;尤其近年火紅的雙人瑜伽,不僅能促進家人感情,比起一個人做瑜伽,雙人瑜伽可相互提醒與鼓勵,做操動力在不知不覺中提升。

邱素貞瑜伽天地教練陳佳苓表示,雙人瑜伽進行過程中,不僅要聆聽自己身體的聲音,還要去感受對方的呼吸;發現對方呼吸急促時,代表已達動作限制,此時搭檔必須用身體去帶領他放鬆,其中涵蓋的貼心情感更勝言語,有助於培養彼此默契。

除了增進家人間的互動,陳佳苓提醒進行雙人瑜伽的朋友,運動過程務必放慢速度、不要快,以緩慢動作加上溝通,才不會忽略細節、給予對方壓力。

※延伸閱讀》
.雙人瑜伽 成就兩人的自在

【2009/04/13 Upaper】

瑜伽 運動 呼吸急促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