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掌文化部先燒腦建啤、公共藝術案 小野能衝破官僚文化?

要求返還被砍退休金 軍公教民團版二次年改方案藍白怎接招

整理包/113國中教育會考衝刺倒數 各科重點、考場規定一次看

寵物 女子漾 遊戲角落

驚險度過415供電危機 代價曝光:1度電最多豪砸12元

本周一(15日)傍晚5、6點,台電一連4部機組跳電,備轉容量率陡降至3%,台電緊急啟動需量競價,向用電大戶請求支援電力,...

獨/陳建仁院會拍板 5月19日列為白色恐佈紀念日

二二八政治受難者團體日前倡議,期盼5月19日訂為「519白色恐怖記憶日」,蔡英文總統當面承諾會請行政部門研議。據了解,行...

0418朝野立委回應時事

國民黨大咖傳家暴為何不曝光是誰?黃揚明點出一關鍵:為了保護他

黃揚明在臉書中談及此事,認為目前媒體隱去加害人及被害者姓名,目的是要保護尚未成年的小孩,「所以,不要再問為什麼鏡週刊不報導身份了」。

美眾院周末表決援以烏台案 烏克蘭總理:俄國贏了恐爆發第3次世界大戰

烏克蘭總理什米哈爾(Denys Shmyhal)17日透過BBC警告,如果烏克蘭在與俄羅斯的戰爭中失利,第三次世界大戰恐...

今早暴雨 粉專:水庫進帳有限 下周二起至少下3天

全台水情拉警報,今早大雷雨炸雙北,不少民眾關心是否水庫能進帳補水。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指出,今天的降雨主要...

大雷雨翡翠水庫進帳曝光:相當一座基隆新山水庫蓄水量

中央氣象署上午7時32分針對新北市、新竹縣、宜蘭縣、桃園市、台北市、基隆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翡翠水庫管理局表示,集水區...

一場超級大雨…水資源概念股紅通通! 專家:國統(8936)盤中漲停

水資源概念股紅通通,今天臺北的一場超級大雨,喚起市場對「水」的重視,其中國統(8936)受到市場高度關注,盤中股價漲停...

準經長郭智輝:上任後將優先滿足電力急迫產業用電需求

準經濟部長郭智輝今日出席他主掌集團旗下崇越石英嘉義新廠啟用典禮時受訪時表示,他前天已開始走訪各個產業,針對當前水電不足向...

新經長郭智輝還未上任 在野質疑適任、綠委擔憂要王美花「技術指導」

準經長郭智輝520才上任,不僅在野立委指出他違反證交法的過往、還協助華為處理廢水,質疑他是否適任經長職務;連綠營立委都擔...

主計長確定換人 朱澤民:這個人也做八年「但比我高比我帥」

內閣人事近日大致出爐,行政院主計長傳出內定台南市研考會主委陳淑姿,現任主計長朱澤民將走人,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天詢問朱澤民...

余天棄選新北黨部主委 蘇巧慧曝李亞萍聯繫她講這些事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原本上演正國會立委余天對決蘇系立委蘇巧慧,但余昨天深夜拋震撼彈宣布退出。蘇巧慧今天受訪透露,余...

從小想養章魚!牙醫爸買一隻回家送兒子 竟狂生50胎升格「超級奶爸」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名9歲男童一直有著養章魚的夢想,爸爸卡麥隆(Cameron Clifford)決定趁生日買一隻章魚完成兒子的願望。沒想到才飼養沒多久,章魚就孵化出50隻小章魚,兒子瞬間成了「章魚奶爸」,一連串意外搞得全家人差點崩潰。

疑嫌晚上幼貓叫聲太吵 3隻流浪小貓遭吊死在窗前、母貓一旁嗚嗚哀鳴

4月13日,江西南昌有民眾發現3隻流浪貓被人吊死在一個鐵窗前,事件引發網路熱議。目擊者駱先生表示,當天有鄰居在群裡發這個圖片,自己過去看發現小貓已經死掉了。他表示,可能有鄰居嫌貓咪晚上叫聲擾民,他看到後覺得很殘忍。

性侵飯店員工遭捕 日本男星竟開直播「1舉動」被罵翻!

日本資深女星高畑淳子的兒子高畑裕太8年前爆出醜聞,被控性侵飯店清潔員被警方逮捕,後雙方和解他獲不起訴處分。近日他在IG直...

質疑中選會作票挨告!愛莉莎莎出庭「遲到、忘帶身分證」有話要說

網紅愛莉莎莎日前質疑2024總統大選「作票」,中選會依妨害名譽提告她,上個月台北地檢署傳喚她到場說明,但由於她當時人在國外並未現身,今(18)日她遭二度傳喚,一早她便出庭釐清案情。

Lulu不談黃子佼被媒體圍攻 陳沂暗酸「出事秒切割」:愛馬仕要不要退回

黃子佼身陷醜聞風暴,也波及身邊親友,他的愛徒Lulu後來出面發聲表態「不會容忍觸法行為」,她昨(17)日出席公開活動時,媒體到場後才得知她不受訪,活動結束後媒體蜂擁而上,一度爆發衝突,場面陷入混亂。對此,網紅陳沂則忍不住暗酸她平常百般巴結,等到出事才切割。

公司內最「面善心惡」的部門是它! 職場老鳥教戰:要把握好三點原則

公司內最「面善心惡」的部門就是「OO」,恰恰好說明了不能交心的理由。

日本讀報的人越來越少「百名大學生僅1人」 紐時CEO爆2040將不再印製

現在各種資訊數位化的同時,閱讀紙本的人口也在逐漸變少。日本新聞協會統計,近十年來報紙銷量不斷下滑,十年內發行量已經少了1000多萬。且在持續下探的話,報紙在十幾年後,只剩下數百萬的發行量。

針對觀光客?陸人驚在日用餐被收「外國人小菜費」 網揭真相:誤會大了

日本的觀光產業發達,不少外國人都因其獨特的美食、歷史文化而被深深吸引,成為熱門的旅遊勝地之一。不過,最近一位大陸網友在網上發文提問,發現自己在日本居酒屋消費的帳單上,被收了一項品名是「外國人的小菜」的費用,想知道這個費用是否只針對外國人收取?

穿越到了異世界!歐風城堡和便利商店同框入境 網不敢置信:這是日本?

有許多小說或動漫作品,常常會使用「穿越」的題材,描述現代人因為某些緣故,突然置身於不同時空的世界中,進而發生一連串的事件。最近有位日本網友,意外地在現實中,捕捉到一幕現代與古典交融,有如「穿越」般的奇景,令人嘖嘖稱奇。

推薦

42歲身材不怕檢視!娜塔莉波曼「全身是洞有穿跟沒穿一樣」0贅肉性感凹凸曲線全看光

42歲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 )儘管已經身為人母,但卻依舊保持完美凍齡,身材也維持相當好,形象多變的她也相當受時尚圈的愛戴,近日她登上義大利《L’OFFICIEL》封面,

時尚

影/小米SU7全中國賽道首撞!究竟是車的問題還是另有原因?

小米首輛電動車SU7剛上市,其聲量就橫掃了中國汽車市場,幾乎每一天都能看到小米SU7的新聞,各大網紅媒體也都紛紛弄一台來開箱測試。但就在上周,小米SU7居然傳出在上海天馬賽車撞車的消息,讓中國全網一片

車訊

阿聯75年以來最嚴重暴雨:杜拜機場癱瘓,沙漠大雨是人工增雨釀禍嗎?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4月16日經歷了75年以來最嚴重暴雨,包括杜拜國際機場和多處高速公路要道都被淹沒;16日當日杜拜降雨量超過142毫米,遠超往年全年降雨量的97毫米,杜拜機場數百航班停飛,至17日機場服務仍無法恢復正常營運,阿聯其他多地城市也陷入混亂,目前已知1人喪生;鄰國阿曼更因暴雨引發山洪,導致至少19人死亡。而在網路輿論上,卻出現將暴雨歸咎到阿聯經常安排的人工增雨的說法,負責監管人工增雨的阿聯國家氣象中心起初說法反覆,副局長後來正式出面否認傳聞,表示在暴雨之前和期間都沒有進行人工增雨工作,並指出利用人工增雨來產生或改變重大天氣事件,以目前科技而言並不現實。

轉角國際

從小想養章魚!牙醫爸買一隻回家送兒子 竟狂生50胎升格「超級奶爸」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名9歲男童一直有著養章魚的夢想,爸爸卡麥隆(Cameron Clifford)決定趁生日買一隻章魚完成兒子的願望。沒想到才飼養沒多久,章魚就孵化出50隻小章魚,兒子瞬間成了「章魚奶爸」,一連串意外搞得全家人差點崩潰。

寵物部落

質疑中選會作票挨告!愛莉莎莎出庭「遲到、忘帶身分證」有話要說

網紅愛莉莎莎日前質疑2024總統大選「作票」,中選會依妨害名譽提告她,上個月台北地檢署傳喚她到場說明,但由於她當時人在國外並未現身,今(18)日她遭二度傳喚,一早她便出庭釐清案情。

噓!星聞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