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唐鳳不是當官的料」知情人士曝黃彥男任數位部長 No.1任務

美國亞太助卿康達訪北京 罕見會晤國台辦官員有言外之意

親人離世忘了領勞保年金別擔心 追溯補領讓她多拿回35萬

寵物 女子漾 遊戲角落

20年網咖撐住了!他疑惑「誰還會去」 前員工爆1族群:包下整間店

網路普及、3C成為日常,在人人都有手機、電腦的時代,許多網咖也漸漸被淘汰。近日一名網友疑惑,現在還會去網咖的都是怎樣的客群?引起熱議。

簽約金高達3億… 他拼武俠手遊代理加班半年 網疑惑:真能回本?

隨著現代人的生活越來越離不開手機,手遊市場也愈發擴大。日前有名網友在社交軟體上分享公司想代理一款中國大陸的手遊進台灣,對方報價竟要3億台幣,讓網友直呼不可思議,也質疑這樣真的賺得回來嗎?貼文被轉到PTT,也引起網友們熱議。

人走茶涼?他參加表哥婚禮被當婚宴蟑螂「直接趕走」 網心寒直呼:太誇張

日前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上發文抱怨,他表示,最近遭近親當成婚宴蟑螂的經過,表示內心很受傷,引發網友熱議,紛紛表示「很誇張欸!」

大門風水「10大禁忌」快檢查!輕則破財…重則衰全家

大門是整個住宅進氣的方向,在房屋建築中稱為「納氣之口」,因為大門影響著一間房子好壞氣流的出入,所以也就決定了居住者運勢的好壞。

容易被騙3星座!金牛被熟人害、雙魚同情心氾濫、「他」自認聰明好騙TOP1

人有百百款,有的人精明,有的人卻憨憨的,很容易被人欺騙,但是他們就算被騙也不難過還是很快樂,俗話說「吃虧是福」,搜狐網分享,容易被人騙,卻懂得吃虧是福的幾大星座。

她在公廁綁頭髮被嗆!清潔阿嬤開罵「保護洗手台」 網傻眼:有何不可?

許多人出門在外時,會到公共廁所邊照鏡子邊整理儀容。不過近日一名女網友在公廁綁頭髮時,卻被清潔人員禁止,責怪她綁頭髮會讓頭髮掉在洗手台,讓她感到十分不解,詢問眾人為何不能在公廁綁頭髮。

王晶批梁朝偉「演技過火」不配拿影帝:應宣布不再領奬

影帝梁朝偉近日以電影《金手指》拿下第6座香港金像獎影帝,不過典禮後導演王晶卻在微博上發表看法,直言偉仔不配拿影帝。

淡出歌壇10年!台語歌后黃乙玲深夜突曬近照 喊話「你們也要保重」

近年來幾乎要淡出歌壇的台語歌后黃乙玲,在相隔近4年後,臉書突更新了動態,讓粉絲們都感到驚喜。

一早被股息香醒「00919發錢」囉!66萬人平均領7千元 未來仍有配息續航力

週一(4/15)上班日不少人一早就被錢香醒!群益台灣精選高息ETF(00919)第4次配息發放日,許多受益人醒來戶頭多了配息收入。以00919除息前66.8萬位受益人數與張數來計算,平均每位受益人可拿到6947元,等於平均每個月有2316元配息收入。

台股盤中大跌逾五百點 金銅股閃亮亮 佳龍攻上漲停板

台股16日開低走低,盤中一度大跌逾500點,超過1,500家股票都下跌,但金銅股卻表現強勢,相對其他族群抗跌,其中佳龍(...

招募廣告寫假的?她面試到場才知「沒缺人」 雇主最慘下場曝光

不少求職者都會透過徵才網站爭取面試機會,然而近日一名女網友抱怨,她看準某公司刊登的內容才去面試,結果面談後才發現未來要上班的地點,根本就跟網站寫得不一樣,覺得很浪費時間,不禁直呼:「現在的面試公司可以誠實點嗎?」

影/徐巧芯不道歉嗆「要告來告」 黃捷怒:今天就提告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婦涉嫌詐騙,民進黨立委黃捷日前表示,按照徐巧芯的標準,身處「詐騙世家」就要辭職下台,徐巧芯反嗆黃...

屏東縣鹽埔鄉防汛道路 砂石車會車車禍釀1死1傷

今天上午9點50分,屏東縣鹽埔鄉防汛道路發生兩輛砂石車嚴重車禍,兩輛砂石車疑會車時發生車禍,車頭全毀,兩車駕駛受困,屏東...

進口辣椒粉又出包 「這款」韓國辣椒農藥超標逾萬公斤

進口辣椒粉又出包!衛福部食藥署今天公布,從韓國、西班牙及越南輸入的辣椒粉與乾辣椒,在邊境共檢出7批農藥超標超標,共1萬1...

影/板橋工廠起火燒681坪!空汙影響4區 消防持續殘火處理

新北市板橋區僑中一街1間鐵皮工廠今天上午6時發生火警,新北市消防局獲報派遣55輛各式消防車及153人前往搶救,到場時發現...

20年前慧眼識英雄相中彭金隆 新壽董事長魏寶生說出這段秘辛

金管會主委人選在最後一刻爆出彭金隆,堪稱大黑馬,雖然他沒有在壽險業經營團隊的實務經驗,但他他曾經擔任過多家中大型壽險公司...

女神脫了!艾瑪華森「上半身全空」入鏡 性感寫真美胸若隱若現瘦到肋骨凸出

好萊塢女星艾瑪華森以《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妙麗」一角走紅全球,成年後不斷以不同的作品挑戰自我,同時對於公益以及社會議題勇於發聲,全身散發成熟女人幹練、智慧的性感魅力。

高雄南區資源回收廠爆工安意外…工人遭積灰砸死 業者未提供防護衣判4月

高雄李姓工人在南區資源回收廠清理爐內積灰時,遭塊狀積塵砸傷,李男送醫有95%三度燒燙傷,急救後不治,承包的機械公司王姓負...

#選民須知

指揮官陳時中染疫後神隱多日,僅於上周五現身,以疫情逐漸下降為由,自廿七日起不再例行出席疫情記者會,昨仍缺席,但下午四時卻...

#選舉日禁忌

民進黨布局年底選戰,將進入最後關頭的台北市、新北市深水區。民進黨人士表示,雙北首長提名,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是關鍵人物,若...

推薦

啦啦隊變空姐大失敗!峮峮「空姐制服熱舞太慘烈」腫一大圈嚇壞粉絲:這什麼孕婦裝

中職中信兄弟日前與星宇航空合作舉行聯名主題日,當天中信兄弟啦啦隊PS女孩全員換上空姐制服開場表演,不過因為制服並非量身打造,再加上在球場內不能穿跟鞋,所以導致女孩們的比例看起來都怪怪的,引發討論。

時尚

影/小米SU7全中國賽道首撞!究竟是車的問題還是另有原因?

小米首輛電動車SU7剛上市,其聲量就橫掃了中國汽車市場,幾乎每一天都能看到小米SU7的新聞,各大網紅媒體也都紛紛弄一台來開箱測試。但就在上周,小米SU7居然傳出在上海天馬賽車撞車的消息,讓中國全網一片

車訊

【Daily Podcast】澳洲雪梨殺傷事件,兇手可能鎖定女性/伊朗空襲以色列之後,中東動盪會擴大?

2024年04月15日,新聞追蹤:澳洲雪梨殺傷事件,兇手可能鎖定女性/伊朗空襲以色列之後,中東動盪會擴大?

轉角國際

庭院驚見「棕刷插在西瓜上」戳一下0反應 見網美真面目她瞬間融化:捨不得罵了

一名女子在自家庭院發現一隻奇怪的棕色刷子「插在西瓜上」,用手戳了一下還毫無反應,最後只好在旁邊自顧自罵起來,結果這個小棕刷便動了一下,竟是一隻顏值超高直逼網美程度的刺蝟,讓女子當場心軟直呼捨不得罵這偷瓜賊了。

寵物部落

驚!DAIGO上節目重逢28年前女友 竟出現佐藤麻衣

娶回女神北川景子的日本男星DAIGO,日前上節目受訪回顧人生起伏。節目幫他找來28年前的高中女友,竟然是在台灣發展的佐藤...

噓!星聞

猜你喜歡